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抗击岁月侵蚀 还你年轻肌肤

抗击岁月侵蚀 还你年轻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8 16:34编辑:vdolady
分享:

岁月不饶人,在每天的奔波劳碌中,我们丢失了最好的年华。变老是自然规律,但是,想要扭转自然的局势,重新恢复年轻的肌肤是不容质疑的。美丽的外表是每个爱美女性毕生追求的,青春一去不复返,怎样留住青春留住美丽呢?就要尝试以下的美肤元素。

第一,胜肽,小分子蛋白质。含有几个氨基酸就叫做几胜肽,二胜肽可激发胶原蛋白生成;四胜肽可促进眼周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六胜肽能抑制神经传导,放松表情纹、淡化皱纹,被称为“肉类毒杆菌素”。属于寡胜肽的5胜肽,更具显著除皱功效;九胜肽具有美白作用。

第二:辅酶Q10,是存在于人体细胞内,为细胞活动提供动力的一种辅酶,大量存在于肌肤表皮层细胞中。皱纹的增加、皮肤的老化都与辅酶Q10含量密切相关。辅酶Q10含量越低,皮肤越易老化,面部的皱纹也越多。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胶原蛋白抵御紫外线等氧化刺激物损伤的能力下降,而辅酶Q10的抗氧化功能是维生素E的40倍。同时辅酶Q10还能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让喝进去的胶原蛋白更容易转换成身体所需要的胶质,有效地防止皮肤衰老,减少皱纹生成和加深,并提高皮肤的光泽与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皮肤偏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ysl口红底部编号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mac口红扫不了吗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口红m是什么意思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雅邦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ysl口红豆沙色16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545试色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silky moist口红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哪款口红最水润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口红滋润的好还是雾面的好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兰蔻口红290颜色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平价口红显白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qichen口红品牌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