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1彩妆趋势 色彩演绎生活之美

2011彩妆趋势 色彩演绎生活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3 09:1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1年的彩妆流行趋势,作为潮人你不可不知。2011夏季彩妆色彩唱主角,不同色彩的运用,强调个性化的张力,大片的色块拼凑,看谁敢用色。在强调张扬个性的今天无疑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How About It:

Step1:用浅粉色眼影涂在上眼睑,面积可稍大,再用深灰色在睫毛根部加重。

Step2:在眉骨和内眼角画上珠光色的眼影,使眼睛变得更加立体。

Step3:眼线在眼尾处加长上挑,制造出妩媚的猫眼眼型。

Step4:将荧光粉色均匀地涂在唇部,唇中央用唇彩点亮,制造出嘟嘟的性感模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排名前10的口红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j开头的口红牌子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娇韵诗口红741  ysl官网口红405号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兰蔻口红378和388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3ce 口红 正品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dior口红414  口红的色系分类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迪奥口红330试色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口红黏黏的  欧莱雅口红632  用口红画眼影  水液体口红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口红怎么涂学生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nars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德国馨雪妃口红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搏骋中国风口红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兰蔻375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含铅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玫琳凯口红213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植村秀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兰瑟08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口红冷冻了一天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迪奥小辣椒口红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朱砂红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