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季美艳绽放 经典妆容神话

夏季美艳绽放 经典妆容神话

来源于:维度2011-07-14 17:49编辑:vdolady
分享:

总有一种女性创作发明着不朽的经典神话。她们是绝美的优雅之花,绽放出生间永久。 经典的妆容永久不衰,就让我们一同模拟一款明星清爽妆容,迎接只属于你的初夏。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Yes 眉形的处理要精致整洁,在用眉毛胶水固定好后,不要忘记用眉粉填补空隙,让眉毛的整体颜色均匀自然。

Yes 橘色系唇膏是打造佳人妆容的重点。不要单纯模仿唇膏颜色,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橙色系更重要。掌握不好可以多选几种,反复对比。

No 不够清透的眼妆也会起反作用。并不是浓密的睫毛搭配黑色烟熏才称得上绝世,如何控制尺度是这个妆容的重点。

No 腮红的颜色切勿过于浓烈,以接近裸妆效果为准。过于鲜艳的腮红,会破坏整体妆容高贵典雅的风格基调。

打造关键词:卷翘睫毛、浅橙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米薇可口红笔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口红多少钱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2019年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ellegirl口红牌子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silk系列口红  口红如何不沾杯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扔水里  flormar口红试色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alobon口红价位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知名的口红品牌有什么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口红整根掉出来  迪奥口红844号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迪奥红管口红863  sys是什口红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最美珊瑚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口红液体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显老吗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迪奥口红422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口红画法图解  娇兰口红红管325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邦颜口红怎么样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李佳奇预谋口红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mac联名钻石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kiko口红转不出来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口红档次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