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历数成功整容的女星们

历数成功整容的女星们

来源于:维度2011-07-16 09:25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明星们的容颜总是幻化莫测,当然,可以说是经过减肥、化妆、穿着造型的润饰——然则,她们真的可以一夜之间长了一个下巴出来吗?

颜丹晨18岁就出道拍摄了第一部电影,荧幕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一夜之间,这位拥有可爱的娃娃圆脸的女孩,忽然变成了有棱有角的尖脸,一时之间实在让人觉得穿越不已。

女明星们的容颜总是幻化莫测,当然,可以说是经过减肥、化妆、穿着造型的润饰——然则,她们真的可以一夜之间长了一个下巴出来吗?

刘孜称,“整容这种事没有中间地带。我绝不会欺骗大家,但也不想被诬陷说是去整容,去削骨。我打过瘦脸针4次,咀嚼肌下去了,就再没有打过。”

不过,网友对此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刘孜以前的脸型很轮廓分明,感觉并非胖导致的咬肌发达,而且肉毒针只能提升紧致,脸部轮廓不能改变更多。“何必故作坦诚,整了就整了呗,并不是某张照片造成所谓的‘误会’……您老以前的电视剧俺可是看过的呀,那华丽的方块脸,刻骨铭心啊……”

从照片上看,刘孜相对于其他明星而言,整容幅度是最大的,几乎彻底颠覆了她的脸型,从前的大宽脸变成了现在的瘦长脸,看上去没有那么国字了,多了几分妩媚。也就是说,刘孜应该是明星中整容最成功的一个。

女明星们的容颜总是幻化莫测,当然,可以说是经过减肥、化妆、穿着造型的润饰——然则,她们真的可以一夜之间长了一个下巴出来吗?

对于梅婷样貌的改变,很多人都有感觉。梅婷童年时的脸型很方,两腮骨骼明显;而从2004年开始,梅婷脸型明显变得细长,大眼袋黑眼圈也不见了;最近的照片,梅婷的脸型越发尖细,且嘴唇变薄,以致网友纷纷猜测梅婷整容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偏紫调口红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含铅排名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mac口红内壁孔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不掉色的口红含铅吗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lansur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sansim口红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dior口红743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lirenmeng口红价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资生堂口红223号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色号最火  口红回收平台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先口红还是唇膏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3ce口红的成分天然吗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ysl橘色系口红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和唇釉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香奈儿红管口红n5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香缇卡口红颜色  迪奥975口红试色  口红大约多少钱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