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食盐过多 将会导致皱纹增多

食盐过多 将会导致皱纹增多

来源于:维度2011-07-22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固然我们的身体对盐是不可缺少的,但它却是一把“双刃剑”,食用欠妥也会带来损伤,尤其是女人。女性平日里口味比较重,无论是自己下厨房或是在外面点餐,都愿意吃盐偏多的菜,久而久之很造成了皱纹增多。

法国有句俗语:“美女生在山上,不生在海边。”意思是说,住在海边的女性平时摄入的盐较多,所以皮肤很容易长出皱纹。专家解释说,食盐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在保持人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就会使皱纹增多。

为什么盐吃多了容易长皱纹?

法国国家医学院网站上的专家解释说,食盐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在保持人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就会使皱纹增多。

应该说,正常的盐分摄入并不可怕。不过,法国国家医学院的一份调查显示,法国人的饮食普遍偏咸,其中以他们最常吃的法式面包含盐量最高,有的能达到25%-30%。其次,在熏肉、腊肉制品,以及奶酪中,含盐量也相当高。而且,法国人还有个爱用“盐水煮饭”的习惯,这也大大增加了日常盐分的摄入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脱漆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常见颜色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资生堂 口红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口红整根掉出来  口红亲嘴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植村秀口红对比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兰蔻160口红老款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粉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ysl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从那边涂  ysl口红为什么贵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琴瑟chcal口红  迪奥口红553色号  口红专柜价格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香缇卡花妍口红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红石榴口红价格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KⅠK0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什么口红最好  中国风的口红  怎样使用口红  代购ysl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一千八的口红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便宜蓝调口红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贝拉蒂口红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