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颜养肤粥!让你从内到外散发美丽

美颜养肤粥!让你从内到外散发美丽

来源于:维度2011-07-25 16:05编辑:vdolady
分享:

干燥的夏季让皮肤仿佛经历大灾难。固然补水已是一个必须的话题,但人们老是更注重脸部,而疏忽了身上的其他肌肤。想要让全身肌肤润滑、细嫩、柔嫩而富有弹性­。10款养颜粥让每寸肌肤都美美的!

1、甜浆粥大米50克洗净与新鲜豆浆500克同煮粥,加白糖少许,可供早晚餐温热服食。

大豆有宽中益气,利大肠,润泽肌肤的功效,豆浆的营养价值更为丰富,并易消化吸收。

本粥除起润肤的作用外,对体虚久嗽、便秘等症亦有良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口红知识入门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迪奥776口红  山理口红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兰州mac口红专柜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香奈儿82口红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日常上学口红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带闪好不好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mac口红日期a86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烈焰红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最美珊瑚色口红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sochaud色号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资生堂哑光口红510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带刷子的口红什么牌子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petmac口红好吗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儿童专用口红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dshali口红  迪奥口红746价格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