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唇部保养SO EASY!打造樱桃美唇

唇部保养SO EASY!打造樱桃美唇

来源于:维度2011-07-25 16:39编辑:vdolady
分享:

樱桃小口是自古以来形容嘴的常用词汇!小巧红润都是美唇最大的特征表现。相反假如嘴唇干裂爆皮,置信怎样都没有美感,该怎样拥有红润剔透的美唇呢?

唇部保养SO EASY!

1.喝水

不要靠口水来滋润嘴唇,记得时常抿一小口水,润喉又润唇。

2.防晒

使用有防晒系数的护唇膏,可以减轻紫外线对唇部的伤害,有效防止唇部干燥、出现细纹,还可以防止唇 色暗沉哦。

3.按摩

唇部按摩的最佳时间是夜晚,以食指和拇指指腹深捏下唇后,再于上唇进行相同动作,来回进行数次可使 双唇更红润。因为唇部皮肤的特殊结构,它的养分主要靠唇周皮肤供给,所以每天对唇周皮肤的养护按摩也很 重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捡到口红好不好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mac口红咸阳专柜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vnk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日语色号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涂唇釉再涂口红可以吗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口红叠涂顺序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sammi中国风口红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橙色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得鲜按压口红01号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2019ysl春夏口红  迪奥028口红介绍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tf口红白管07灾难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紫色  红色系口红滋润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流行颜色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tf口红黑管85号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杜嘉班纳口红222  口红涂了不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