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香水配美人!如何正确选择适合的香水

香水配美人!如何正确选择适合的香水

来源于:维度2011-07-26 16:11编辑:vdolady
分享:

即使是同样一瓶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味道是不一样的,香水是很个性化的东西,也很奇妙,香水的真正香味是融合了人的体温和油脂的,所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

香水的制作是一项历史悠久的技术,在最早,女人知道了自己身体存在着那些让人感到心烦气味的时候,起先只是想到要遮蔽和掩盖,然后才在医学的发现中得知了不同的香型对于身体和心理所产生的影响。香味的作用是潜移默化的,表现在女孩在成为女人的过程中会逐步形成对香味的嗜好和习性。

香水具有一种神奇的魅力,当香气袭来时,你的身段定会显现出一种新的“轮廓”,变得轻盈苗条,体态万方,更增添了女人的温柔美丽。每个女人都应该学会利用香水所特有的意蕴,来随心所欲地散发自己的女人味。

香水作为一种奢侈品的概念正在慢慢地淡化,使用香水的习惯已成为张扬个性的自我表现手段,香水已成为演绎生活的品位、点缀生活情趣的日用品,并在紧张的生活中散发清新开朗的悠闲氛围。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瓶香水,属于自己喜爱的香型,好让自己一整天都沐浴在和谐舒缓的清新气氛中,天天有个好心情。

选择香水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气质以及工作生活环境来进行选择。香水不仅使自己自信、愉悦,而且更有助于你魅力的发挥。香水选择的错误会使人有一种张冠李戴的错觉。成熟女士使用运动型香水会显得轻浮;青春活泼的少女使用充满魅惑的香水不免使人迷惑。一般情况下,白天使用淡香水,夜晚使用较浓的香水是最简单的原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露华浓和mac口红  vdl方形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07和180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倩碧05色号口红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排名前10的口红  爱丽小屋303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雅姿口红蜜桃橙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唇膏是口红吗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冷色调口红推荐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chanel口红全试色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含铅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爱得菲口红03  vnk口红 重金属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1688口红是正品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ysl口红套盒多少钱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vdl口红好用吗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