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怎样卸妆最彻底?卸妆是美丽的基础

怎样卸妆最彻底?卸妆是美丽的基础

来源于:维度2011-08-02 11:14编辑:vdolady
分享:

上妆对很多女人来说,但人们都把时间重点用在化妆,却懒得卸妆。其实这种做法对皮肤很不利。而卸妆更是保护皮肤的第一步,卸妆做的好,就为肌肤奠定美丽的基础。

眼部卸妆 DIY

眼部卸妆 DIY

眼睛部分的皮肤组织较为脆弱,因此不宜使用一般的清洁用品、应该选择眼部专用卸妆品、并配合最温柔的卸妆技巧,才能预防皱纹的产生。

此外,也请注意一点,若配戴隐形眼镜,记得一定要在卸妆前先取出,以免化妆品的油脂弄脏了镜片。

1、首先把少量的眼部卸妆品,倒在化妆棉上。

2、将化妆棉轻轻抹在眼睑上,使化妆品溶解于卸妆油中,这样就可以减少摩擦,然后拭净化妆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期涂口红吃饭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要不要买cl口红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416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樱桃红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兰蔻198口红价格  口红冷冻了一天  雅姿口红效果图  tf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373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cpb口红311替代色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唇釉跟口红的区别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兰蔻口红07试色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mac口红成分表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kiko口红4系水红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3ce大红色口红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mqv口红价格  捡到口红好不好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上有水珠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nars的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口红silk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口红弹开打开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milani口红含铅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cpb口红颜色推荐  kiko8系列口红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