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lilisha李丽莎教你如何做一个“紧致”的职场金领

lilisha李丽莎教你如何做一个“紧致”的职场金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8 16:04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城市精英的金领,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工作状态,频繁出差,时常加班。许多金领女性因此忽略了皮肤的保养。其实对于金领女性来说,皮肤保养尤为重要,稍不注意就会出现皮肤松弛问题。

皮肤松弛主要由以下几点原因造成:1、外力的破坏及外界污染另皮膜受损,紫外线照射在健康的皮肤细胞上,皮肤细胞膜老化受损导致肌肤“未老先衰”;2、皮膜因不良习惯和各种化妆品沉淀造成破坏,熬夜、带妆时间过长导致皮肤生态环境酸碱失衡,长期清洁不干净导致黑色素沉淀引起的色斑、暗黄,皮肤丧失弹性;3、自身疾病或老化造成的皮膜破坏,肌肤缺乏营养令皮肤细胞干瘪,皮肤代谢不通造成老化现象;4、内在老化造成的松弛。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新陈代谢越来越慢导致皮肤内分泌失衡,无法分泌完整的皮膜覆盖皮肤起到保护作用,肌肤在自然因素作用下老化,结构膜的网状结构日渐受损导致皮肤松弛。从年龄与工作特殊性上考虑,金领女性需要更加注重养护皮肤,保持肌肤健康,延缓衰老。

lilisha李丽莎“紧肌肤”系列塑造完美紧致轮廓

lilisha李丽莎倡导生态美肤理念,凭借专业线上火热的松鹤富丽品牌十年成熟技术和独创载体包载优化基因片段、类骨胶原肽等多种稀有成分并运用电解势能的透皮吸收,采取涂抹lilisha李丽莎产品的方式实现不做手术,不去美容院,在家里自己涂涂抹抹即可拥有完美紧致轮廓。

lilisha李丽莎产品独有的载体缓释技术能够穿透人体表层细胞间隙49纳米的天然屏障,并利用直径小于49纳米的载体将小分子精准肽、植物精华等有效物质透皮吸收。而3~18分子的类骨胶原比起180分子左右的鱼胶原和更大的骨胶原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有了透皮吸收的保障,lilisha李丽莎生理美肤便可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种皮肤问题。lilisha李丽莎六大系列产品中的“紧肌肤”系列专门针对皮肤松弛、下垂问题,令皮肤细腻紧致,重新恢复活力。这一系列中的的洁面素具备独特的生物活性成分,能够吞噬皮肤深层的垃圾毒素被誉为生物清道夫,令肌肤立现通透白亮。紧肌肤精华液和提升霜富含神经收紧因子,全面补充肌肤养分,重新搭建肌肤生物信息传递网络,显著收紧提拉改善面部松弛下垂。非凡隔离膜有效隔离紫外线及外界污染,与肌肤紧密贴合给皮肤穿上仿生皮膜外衣收紧定型,呈现通透紧滑的“陶瓷靓妹”。收紧贴则可激活面部修复系统,强化皮下酶的各种活力,有效增强细胞间再生、还原、修复、营养等活动,从底层收紧肌肤同时美白细滑,瞬间让肌肤呈现完美年轻态。

lilisha李丽莎是皮膜抗衰生态美肤产品,“紧肌肤”系列配以lilisha李丽莎其他系列产品,抗衰美肤效果更佳。人体肌肤在白天处于代谢状态,夜晚休眠处于自体修复状态,因此白天可使用促进代谢功能型的产品,比如透肌白洁面乳、眼无痕精华霜、水润霜等。在夜晚则可使用具有修复功能型的产品,比如精华液、深层滋润霜、眼纹液等。

另外,lilisha李丽莎生理美肤品采用高科技制作工艺,令产品可以做到多项质地转换,可以智能识别皮肤不同层面,不同的质地和成分会在皮肤不同层面发挥作用,智能辨别使用者的肌肤需要修复的层面,针对使用者肌肤不同层面的问题进行修复,调节,平衡内外分泌,最终实现美肤效果。因此,lilisha李丽莎无需区分皮肤的属性,适用于绝大多数的肤质。

除使用美肤品外,金领女性还应注意饮食均衡,多喝水,多摄取含抗氧物的蔬菜与水果,如胡萝卜、西红柿等等。红酒和茶都是保护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好饮品,此外还可适量补充维生素C。总之,要保持皮肤细腻紧致,延缓衰老,离不开细心的呵护与保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怎么涂口红持久  圣罗兰口红15号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lbr口红在哪买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倩碧口红好吗  hkh口红一千多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正红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大牌口红橙色系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儿童口红自己做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得鲜口红mo6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资生堂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菲鹿儿蜡笔口红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suikone口红价格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cpb花瓣口红13号  贝德玛口红  阿玛尼磨砂口红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