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气场十足烟熏妆 让你感受女王风范

气场十足烟熏妆 让你感受女王风范

来源于:未知2011-09-06 17:53编辑:vdo
分享:

烟熏妆早已不是明星的专属,它能让眼睛变得深邃迷人,增添妩媚感。特别对于我们亚洲MM来说,眼窝轮廓不够深邃更适合化烟熏妆。不过MM们可别不小心就化过头变成熊猫眼,下面岁小编来学习几款实用的烟熏妆吧。

第一种实用型

1.将淡色的眼影大范围涂擦在眼皮上,步骤是先沾眼影,再由睫毛处往上做渐层画法。

2.再使用深色眼影重复化在眼皮上,不过化深色眼影的范围要缩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处即可,一样要有渐层感。

3.然后化上眼线,最好能浓一点,才能更显出眼妆的强度。

4.睫毛要刷的又浓又翘。

5.化上淡淡的腮红。

6.加上浅色口红唇彩

7.烟熏妆完成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壳很松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ysl32号口红方管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  nico哑光口红  貂蝉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82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cpb花瓣口红13号  娇兰口红掉色吗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颜九kiko口红测评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nars口红外壳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故宫口红仙鹤系列怎么样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口红使用步骤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兰蔻口红07和290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lipstick口红价格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口红润唇膏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口红擦不掉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滋润型口红推荐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3000元一支的口红是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露华浓口红006  迪奥口红652试色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用水果做口红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kiko口红407官方图  miniso口红测评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香缇卡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