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毛孔美白 拥有如周冬雨般嫩白肌肤

瓷肌:毛孔美白 拥有如周冬雨般嫩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6 17:28编辑:vdo
分享:

秋冬季节是美白的最佳时机,但肌肤却常常会遇上缺水、干燥、甚至掉皮问题,美白产品怎么涂,肤色还是黯沉不均。很多MM都在疑虑,不断美白为什么白不了?天天补水,为何还缺水?瓷肌小编告诉您:这很有可能是毛孔在作怪哦!

肌肤的毛孔粗大,不仅让肤色黯沉不均,还会让肌肤的水分流失得更快,下面推荐明星周冬雨的收缩毛孔方法,利用忽冷忽热的温差来给毛孔做清洗和收敛的工作,在家轻松改善粉刺、黑头与毛孔问题。

热气蒸脸

闭起双眼让脸盆里热乎乎的蒸气熏在肌肤上,你可以感觉到你的毛孔在热气的作用下缓缓舒展开来,精神也会随之好起来。

蒸脸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热水注入耐高温的脸盆(或者在饭刚煮好时打开电饭锅的盖),就能马上实施,将脸靠近利用蒸气来帮忙,大约蒸3-5分钟即可。也能购买坊间有贩售的蒸脸器,只要加水插电就能进行保养。

热毛巾敷脸

只要准备一条热毛巾就可达到保养效果。热敷时,脸部毛孔张开,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表皮发热后,残留的灰尘和皮屑就会脱落,当热敷的毛巾温度降至皮肤温度后,皮肤表面的水分停止蒸发,角质层便会膨胀,皮肤就会柔软细腻,秋冬肌肤干燥敏感时,用于补水、放松非常适合。

但是水温不受控制温度太高会刺激微血管不断扩张,使角质层逐渐脆弱出现皮薄、红血丝和敏感症状,另外毛孔长期处于扩张状态,皮下纤维高度活跃会加速肌肤衰老过程。热敷的水温在36-40度左右,敷完脸后及时擦上收缩水和滋润的乳剂。

保冷剂镇肤

用来维持饮料冰度保冷剂,对于想要收敛毛孔的人有很大的好处喔!避免保冷剂太冰对肌肤刺激过度,最好将保冷剂包覆在小毛巾里,再轻敷在全脸的肌肤,特别是毛孔明显的两颊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让毛孔瞬间紧缩。

除了能用在平常保养,在在从事户外活动时也能把保冷剂随着冰饮料的小冰箱一起带出门,当外头的温度升高,感觉肌肤皮脂分泌变多,肤触也变黏腻时,就拿出小毛巾包着冰冰的保冷剂后轻敷在脸上,不但能帮肌肤降温,更能预防毛孔受到高温而出现粗大扩张的问题。

水的肌肤的基础,想让肌肤快速有效美白,美白和保湿必不可少。水嫩健康的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和炎症的免疫力上的表现都更好,因此在使用高效美白产品之前,做好肌肤的保湿功课可以有效防止肌肤因为尝试新产品而出现的敏感和耐受性不足,让美白护理顺利行进。

本文由瓷肌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肌肤护理和皮肤保养知识,请您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送口红藏在哪好  ysl偏粉色的口红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自制口红调色表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口红颜色分类图  后四色口红盘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silky口红03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ysl16号口红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琴瑟口红价格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改版了吗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珂莱欧口红试色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口红分装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blaoquan口红价位  口红咋叠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口红什么颜色淡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眼影怎么搭口红  不掉色口红配方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表白送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哪款好  迪奥口红简介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口红成分解析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