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纤雅:警惕身材杀手“盐”

纤雅:警惕身材杀手“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2 15:10编辑:vdolady
分享:

 
 

盐是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的东西,会让我们的饮食更美味。但你所不知道的却是,盐是隐藏着的“身材杀手”!我们大部分人都处在盐摄入超标的情况中,而过量的盐是造成你越来越胖的元凶之一。如果你还想继续保持苗条的身材,那纤雅小编建议你赶快戒掉“盐瘾”吧!
盐会让我们发胖吗?
这可能会让你觉得奇怪,但是过多的盐是如何让你发胖的,这是一个在你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就发生的过程。身体中过多的盐会改变身体制造和代谢脂肪的“习惯”。看看你的肥胖类型!
有研究表明,高盐的饮食能促进胰岛素分泌,而过量的胰岛素会让你的身体认为,目前的糖分储备不足,造成的结果就是,身体按照胰岛素的指示继续储备糖分,而这些多余的糖分则会被身体转化为脂肪,收藏起来。简单来说,你体内的胰岛素越高,脂肪就会被越多的储存在身体中,那么体重可想而知也会跟着增长。
并且更要命的是,盐会刺激大脑中多巴胺的分泌,进而影响我们大脑中“愉悦中心”的神经传递,你就会觉得非常愉悦。某种程度上来讲咸味食物的功效恰好类似于香烟中的尼古丁和酒中的乙醇,总是让你感到欲罢不能。于是,高盐食物会让你吃更多盐,而更多的盐则意味着跟多的脂肪会被囤积下来
我们的盐摄入量真的超标吗?
也许你不认为你的饮食存在盐超标情况,那么我们来看一个例子。我们来看一份减肥餐单:早餐时一份加了葡萄干的燕麦片,午餐是一个火鸡芝士三明治,晚餐则是一份番茄酱全麦意面以及一点点鸡肉肠,再加上半杯脱脂酸奶。这个看起来低脂又健康的餐单,却让你摄入了高达3300毫克的钠,超出了我们每天最大摄入量的44%!你甚至连盐罐都没有碰过!
其实我们身体对盐的需求量仅为1500毫克,这些从天然食物中就能轻松获取。牛奶、肉类、贝类甚至是素食中都含有钠元素。而我们大部分人的盐摄取量却都在3000毫克以上。过量的盐不仅会让你的身材走形,同时还会带来很多的健康问题。所以,低盐饮食不管是从哪个层面上来讲都是非常必要的!
低盐饮食4个技巧:
1.留意食物的营养标签。在购买包装食品时不妨留心一下营养标签,如果钠含量在400毫克以下,你可以考虑买下它。我们的身体只要两周时间就能适应低盐饮食的状况。
2.多吃新鲜蔬菜。蔬菜及水果都含有较高的钾元素,可以很好的帮助钠元素进行代谢。
3.远离罐头食品。罐头食品中含有大量的盐(每个罐头中至少含有1000毫克的钠),除此之外还有大量防腐剂。因此,蔬菜水果还是尽量要吃新鲜的。
4.巧妙点餐。在餐厅吃饭时,可以要求厨师少盐,比如不要一些含盐较多的酱汁,或者将酱汁放在一边蘸着吃,以便我们自己控制。
本文由纤雅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健康瘦身知识,请您登陆纤雅官方网站http://www.xianya.cc/ 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蚌埠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最近什么口红火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nars口红味道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dior2019新款口红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欧莱雅635口红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ysl中必买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silky口红646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迪奥口红754色号  lerouge口红价格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口红排列前十的  口红diy网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pat口红贵吗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sivsaz口红多少钱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口红与肤色的搭配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免税店买口红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嘴唇卡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