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短发引领新时尚 最潮发型解密

短发引领新时尚 最潮发型解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2 16:52编辑:vdolady
分享:

长发女孩给人以美丽温柔之印象,而短发女孩在刚强率真中又不失女孩子的柔美。在这个追求个性的年代,长发已经不再处于主导地位了,相反,短发开始成为流行新趋势,他代表着自我个性的表达,自我个性的释放,以及自我的人生价值的体现。

短发大行其道

这个秋季 最潮发型解密

短发在这个秋冬依旧会大行其道,纵观现在全世界的职场女性,大多是以干练的短发示人。当然政界中也不乏短发造型的领军人物,像是德国总理梅克尔,就是短发的忠实拥护者。短发象征着女性的解放,以及在职场上的主权性,可以说是女性权利的象征,所以,它又怎么会被淘汰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mac口红ruby woo  捡到口红寓意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肯德基联名口红  cpb口红104色  ysl口红颜色大全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豆沙色口红眼影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l欧莱雅口红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811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倩碧7号口红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有颗粒感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平价口红替代色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质量好的国货口红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口红如何变唇釉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cpb口红106试色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兰蔻大红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口红脱模技巧  mac301口红试色  海绵头口红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涂口红唇纹会加深吗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卖口红广告语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暗红色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代购口红为什么拆包装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口红产品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大牌口红吃饭时要擦吗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nars口红沾杯严重  lipst口红是什么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