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轻轻松松“喝掉”脸上斑斑点点

轻轻松松“喝掉”脸上斑斑点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9 11:55编辑:vdolady
分享:

面对恼人的脸部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很多方法?其实,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经临床验证确有实效的食疗小方法,帮你“喝”掉斑点!

天然又轻松

常喝西红柿汁白嫩皮肤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杜嘉班纳口红641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迪奥红管口红843  姬芮口红怎么样  真绣文口红品牌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口红名字来源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浆果色口红推荐  露华浓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dior 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欧莱雅口红隐藏膏体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如何涂口红新手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巴宝莉口红85豆沙玫瑰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ysl口红送哪一款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hot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涂口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