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澳特美”精油:做好冬季美容护肤 成为水嫩精致女人

“澳特美”精油:做好冬季美容护肤 成为水嫩精致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2 11:49编辑:vdolady
分享:

“澳特美”精油:做好冬季美容护肤 成为水嫩精致女人

导读:近几年,随着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女性朋友们在选择购买个人护理品时,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含有天然成分、萃取植物精华的绿色产品,而在这些产品中,以精油面世的各类护肤品,以及以精油添加为噱头的产品在市场上受到许多时尚爱美人士的追捧。

作为一家很早就专注于精油产品研发的专业护肤品公司,深圳市澳美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automale.com )在精油护肤品的研发方面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经过十一年的精心研发,其主推的“澳特美”精油早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级护肤品品牌。如今,“澳特美”精油已经成为具有多种系列且不同型号的知名精油护肤产品,在美容界引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关于肌肤保养的美容革命。

专业塑造美丽 权威认证质量

“澳特美”是由深圳市澳美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精油护肤产品品牌,它获得了法国香薰协会的检测证书,并凭借其立竿见影的效果逐渐渗透在人们的生活中,成为人们向往、追求的时尚高端产品。作为最早在中国护肤品市场上开拓精油产品的企业,深圳市澳美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公司创建初期,就与美国奥马生物科技公司、法国PS芳香生活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澳特美AUTOMALE"品牌精油的零售、批发、加盟、代理业务。

为了能够研发出功效卓越的精油护肤产品,在澳美科技有限公司汇集了一批拥有超高专业能力的研发团队。与此同时,澳美公司还引进先进的科技设备,建立了标准化的实验室,在法国PS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让国外的精油秘方成功地进入国内千家万户,为国人带来了法兰西的浪漫与时尚。

现在,“澳特美”精油产品不仅获得了众多同行的认可,也成为消费者争相追求的优质产品。这一切都表现出了“澳特美”精油产品的不凡实力与卓越品质,相信其未来的市场一定也不可小觑!

学会百搭精油 留住永恒美丽

所谓“百搭”,也就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通过每款精油的疗效与协调性进行DIY,然后制成专属护理品,尤其是针对干燥的冬季,如何锁住肌肤水分、保养肌肤成为了时尚女士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澳特美精油品牌根据市场的需要,首先提供了差异化的精油产品,例如玫瑰与檀香调和的配方适合熟龄肌肤的保养、洋甘菊与薰衣草调和的配方适合敏感肌肤的保养、干性肤质适合使用乳液精油作为基础产品、中性肤质适合使用更清透的精油沐浴伴侣调和、而锁水功能比较薄弱的肌肤又适合使用基础油或霜类基础产品调。如此,让您整个冬季不再为肌肤锁水而烦恼,让你hold住整个冬季,成为水嫩精致女人。

学会DIY精油,可以制作出适合自己使用的精油产品,从而激活肌肤内部水分输送系统的正向运作,形成“活水-摄水-储水-补水-锁水”五重水分传输系统。精油活水可以让你一年四季每一天你都做精致的水嫩女人,留住永恒美丽,奏响你美丽生活的主旋律,时刻享受温润活水的极致呵护!

这里有必要提醒消费者注意的是,澳特美精油一共有十三个系列的产品,而每一个系列根据原材料的差异都有不同的型号,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做根据自己肤质、天气等特点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在选择产品时,一定要选像“澳特美”这样口碑相传的好产品,让您时刻留住美丽,以美好的心情迎接精彩的每一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IBEIY口红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五元一支口红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ysl圆管4号口红  口红吃多了好吗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ysl复古红口红  一只口红四百多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阿玛尼301口红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七晨口红安全吗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如何画口红好看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美宝莲168口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mac口红海淘转运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1000块一支的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致癌口红名单  印有h的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999口红  汕头美尚口红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口红高光和哑光哪个好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口红851试色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