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中国阿胶博物馆喜迎桃花姬Lady 讲述阿胶美丽神话

中国阿胶博物馆喜迎桃花姬Lady 讲述阿胶美丽神话

来源于:中华网2011-11-24 12:51编辑:vdo
分享:

11月22日,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评选,最终胜出的10名桃花姬Lady正式开启了她们的“东阿阿胶•艾美美丽之旅”,首站来到了东阿阿胶的所在地——山东省东阿县。当天下午,因阿胶而美丽的桃花姬Lady们走进了中国阿胶博物馆,切身感受阿胶背后流传千年的文化。

据东阿阿胶方面介绍,中国阿胶博物馆建筑面积1400平方米,由东阿阿胶出资兴建,总投资4000余万元,是我国首家以阿胶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 。中国阿胶博物馆共分为十一个展厅,由古代和现代两部分内容组成。古代部分主要体现阿胶从古至今的发展演化过程,力求以直观的视觉效果把古代东阿人的智慧展现于参观者面前;现代部分主要表现的是现代阿胶人创业的艰辛和辉煌成就,让参观者集中感受千年阿胶是如何为现代阿胶人所发扬光大并造福于民的。整个阿胶博物馆集中体现了 “融古今智慧,创健康人生”的构思,这也正是东阿阿胶集团的企业理念。

下面,我们就随着桃花姬Lady的步伐,一起走进中国阿胶博物馆,共同来感受源远流长的阿胶历史文化。

%e6%9d%8e%e6%97%b6%e7%8f%8d%e3%80%8a%e6%9c%ac%e8%8d%89%e7%ba%b2%e7%9b%ae%e3%80%8b

明代李时珍著被誉为十六世纪大百科全书的《本草纲目》,详细的分析了阿胶取料、用时、选水的讲究,并记录了许多经典医方。

%e7%a5%9e%e5%86%9c%e6%9c%ac%e8%8d%89%e7%bb%8f

《神农本草经》将阿胶列为上品,描述其为“味甘平。主心腹,内崩,劳极,洒洒如疟状,腰腹痛,四肢酸疼,女子下血安胎,久服轻身益气”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融了之后的口红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宁静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2018致癌口红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口红唇釉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迪奥限量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好用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兰蔻最好的口红  陈一凡口红什么色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244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如何压盘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ysl口红进价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mac口红跟圣罗兰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thesaem口红价格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迪奥口红757  k24h口红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紫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mac301口红试色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2019断货王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