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北京杜大夫“美丽妈妈活动”上线,宣扬孝道不遗余力

北京杜大夫“美丽妈妈活动”上线,宣扬孝道不遗余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3 11:27编辑:vdo
分享:

高尔基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至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内知名美容机构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美丽妈妈活动”日前全新上线,宣扬孝道不遗余力,引起了记者的好感与关注。

记者在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的官方网站上看到,“美丽妈妈基金活动”的目标群体是30岁以上的妈妈,“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是什么?是年轻!”的活动标语很好的诠释出此次活动的主题:弘扬孝道。为更深的了解活动细节,记者走访了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的杨威院长。


(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美丽妈妈基金”活动全新上线)

杨威告诉记者,“美丽妈妈基金活动”是为了鼓励女儿对妈妈尽孝,每月有50万的“美丽基金”,凡在2012年6月12日——2012年12月1日期间,带着妈妈一起去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参加“美丽妈妈”活动,妈妈最高可获得所消费整形项目60%的“美丽妈妈基金赞助”。

美丽基金申请标准具体细节如下:

15%额度的美丽基金申请标准:女儿带领妈妈来院消费整形项目,母亲即可获得所消费整形项目15%的“美丽妈妈基金”赞助。

50%额度的美丽基金申请标准:1、女儿和母亲同时在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消费;2、女儿的消费额度大于母亲的消费额度;3、女儿是全额消费。

另外以下情况可获得更多的“美丽妈妈基金”,基金额度达60%:1、符合“50%额度的美丽基金申请标准”;2、当天是母亲生日、女儿生日、母亲节或是国家法定节假日。

记者了解到,“美丽妈妈基金”适用于除皱年轻化、胶原蛋白、拉皮手术、玻尿酸等最适合母亲做的整形美容项目,可以通过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官方网站的活动页面、电话、QQ等方式申请,或者去医院申请。


( 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四大招牌项目)

北京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成立至今已20年整,本着“用灵魂去造美”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抗衰老第一品牌,在美容业内赢得了良好口碑。此次“美丽妈妈基金”活动与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长期坚持的理念不谋而合,必然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记者相信,只有具有社会公德心和道德感的机构才可以走的长远。

记者提醒消费者,杜大夫医疗美容医院每天“美丽妈妈基金”申请活动有时间限制,想趁机对母亲尽一片孝心的女儿们请抓住机会,把握好时间段。

北京杜大夫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元西桥外时间国际8号楼北区9层

北京杜大夫官方网站:http://www.dudaifu.com/

北京杜大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udaifu

北京杜大夫美丽热线:010-59763288 /5976329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水红色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874口红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后口红盘怎么用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纪梵希素颜口红  一千三的口红  好用的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淡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2019最流行的口红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最难卸的口红  口红玫粉色  最火口红橘色系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稚优泉口红质量怎么样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卡姿兰口红多少g  香奈儿口红轻吗  kiko口红各系区别  口红排行榜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mac口红612色号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怎么涂口红持久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口红为什么会软  lbr口红中文名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关于口红的画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安利口红颜色  口红的正确涂法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口红粘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浦东机场口红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