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理你的眼部用什么才是对的?

护理你的眼部用什么才是对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7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护理你的眼部用什么才是对的?眼睛的肌肤细嫩,很多护肤品可供选择,眼霜、眼胶、眼部精华……眼部保养品琳琅满目,你还需要眼膜来助这“一片之力”吗?市面上各类型眼膜林林总总,哪一样才最切合你的需要?

我们为你解析眼膜各项指标,让你的眼部保养流程轻松升级,事半功倍!

用不用眼膜?

有了眼霜或眼部精华,还需要用眼膜吗?答案是肯定的。就像已经有脸部精华和面霜也一样需要定期敷面膜一样。相比起眼霜和眼部精华,眼膜的功效更着重在“集中护理”和“短时间急救”。敷眼膜的过程可以使眼膜上携带的精华液成分利用局部升温的热效应和覆盖时的渗透压作用更好的被眼周肌肤吸收,从而在短时间内有效缓解眼部干燥、细纹和黑眼圈的现象。

如何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眼膜?

眼膜所含精华液的成分通常包含一大堆难懂的“密码”式名词,别担心,现在就为你一一揭秘

保湿、紧致、抗皱类成分:胶原蛋白、玻尿酸、Q10、五胜肽、六胜肽、海藻提取物等都是保湿补水的标志性成分;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很多眼膜标榜以“Q10”为主要成分,其实Q10 这种成分本身的颜色是浅黄色的,如果眼膜根本是呈现白色,那就说明Q10 的成分微乎其微。另外,“分子钉”的成分则是针对锁水的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z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玫珂菲口红301  ysl绝版口红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分装口红怎么涂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  tf黑管69口红  女生主动向男生要口红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tomford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涂抹口红的教程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tf口红樱桃红10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纪梵希410口红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ysl口红颜色推荐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抖音中国风口红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半支口红 欧丫  得鲜口红04  口红铝模具脱模技巧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美诺口红测评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兰蔻口红132试色  用口红遮眼袋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mac口红有白色的壳吗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2019口红推荐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磁扣口红有哪些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英国ysl口红价格  tf口红80替代色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3ce口红腮红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香奈儿42号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华西子口红价位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兰蔻口红78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mac314口红叫什么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婉约珊瑚红口红  简装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