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每月的新鲜美妆体验——MyLuxBox

每月的新鲜美妆体验——MyLuxBox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5 11:27编辑:vdolady
分享:

这是一个从诞生之初便被誉为世界上最纯净的活机护肤品牌。这是一笔人类依赖尖端科技,手工耕耘以及对环境的虔诚呵护才收获而得的美丽恩赐!这是一种发现美、解析美、播种美、收获美,将天然美丽哲学演绎得浑然天成的生活之道!

2011年MyLuxBox(http://www.myluxbox.com)悄然而生:只要成为MyLuxBox会员,每月就可以获得一个神秘的礼盒——装有4~6件最潮化妆品试用装的盒子每月准时飞到会员手中。会员在收到盒子之前并不知道里面将会有什么,而打开盒子后又会得到异常的惊喜。就是这样一个名为MyLuxBox的美妆订制服务已经将美丽“快递”给了超过6,000位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女孩。2012年MyLuxBox继续与LUX女孩们同行!

好玩的不仅是盒子里的玩意儿,更在于女孩们不断分享自己的宝盒,在社交网络上相互讨论新的美颜贴士及使用心得,每天在网络上发现与自己不同的盒子;讨论盒子里的产品和护肤美妆心得……这也许就是盒子本身之外,吸引女孩的地方吧!

十二月,“世界上最纯净的护肤品”Jurlique茱莉蔻(http://www.jurlique.com)的深层洁面磨砂膏进入了MyLuxBox!每月50元的小盒子,除了以上产品外,你还能体验到Chanel的全套产品、Eco &More洗护四件套、法国Caudalie葡萄籽清润系列三件套、Snowberry赋活清润日霜、BAYANKALA有机薏苡美白面膜以及日本品牌Attenir保湿系列五件套。

来自澳洲的Jurlique于1985年创立。创始人是化学家兼医生Dr.Jurgen Klein与植物学家Ulrike Klein夫妇。Jurlique品牌的名字即是由他们两人的名字组合而来。这是一个从诞生之初便被誉为世界上最纯净的活机护肤品牌。这是一笔人类依赖尖端科技,手工耕耘以及对环境的虔诚呵护才收获而得的美丽恩赐!这是一种发现美、解析美、播种美、收获美,将天然美丽哲学演绎得浑然天成的生活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90试色  VNK口红价格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涂口红后嘴唇干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哑光大红色口红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柔雾慕斯口红  mac哪只口红最好看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倩碧口红含铅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cpb口红推荐色号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颜色  mac大乔口红色号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口红mac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紫调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出名吗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东京银座521口红  怎样画口红步骤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口红日期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素萃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代发  伊蒂之屋口红好不好  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dior星空礼盒口红都是真的吗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欧来雅口红  香奈儿口红106号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