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心爱发饰帮你快速搞定鸡窝头

心爱发饰帮你快速搞定鸡窝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29 22:53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的早上时间事实上总是过得异常忙碌,无法为我们的心爱发型做什么改变了,很多美眉们都是顶着传说中的“鸡窝头”开始新的一天工作与生活,清爽的发型可以使我们保持清爽的头脑,一天都会有清爽的心情,遇到这种危机时刻,就要运用上巧妙的应急措施,今天小编就来帮你搞定发型小难题。

 

 

短发

睡相很不好!没有时间把头发重新弄直

利用乱乱的头发,用夹子来打造新妆容

由于头发凌乱所以反而就有了空气感,所以不用特别往弄柔顺。用夹子来弄出新妆容,简单又可爱。

1、用头箍从前面往后戴,将所有的头发统统弄到后面往。

2、后面的头发可以利用软发蜡,随便地涂抹一下,让头发更有空气感。

3、将乱乱的几束头发拧起来用夹子固定住,后脖子处随意整理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3ce口红底部日期  口红小金条18号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哪款口红不沾杯  迪奥口红746价格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BGM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佟丽娅同款口红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蚌埠mac口红专柜  白色管的口红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mac口红b38平替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bbia口红豆沙色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kiko08口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口红带z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女星豆沙色口红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纪梵希口红有孔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迪奥600口红色号  自制口红调色表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分装口红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适合夏天的口红  便宜蓝调口红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兰蔻最新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c68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tf口红07白管试色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韩奈儿口红206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shelikesameli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