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巧用粉扑打造不一样完美妆容

巧用粉扑打造不一样完美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12 20:38编辑:vdolady
分享:

任何时候,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美丽平漂亮,谁都不想让时间就这么白白溜走了,年龄问题肌肤问题的残留,成为了我们眼下的新问题,我们看到彩妆大师手下有着无数惊艳的妆容,不过整个妆容里最令人惊叹的当属底妆了,如果可以学好正确的底妆技巧,任何一张脸都可以完美无暇哦。

 

上妆海绵扑

 

上妆海绵扑

一、上妆海绵扑

1、适合涂粉蜜、粉底液的海绵扑:能涂粉蜜、粉底液的海绵扑,质地细腻紧实,棉体空隙较小,能使粉蜜完全附着于脸上,画出的底妆遮瑕度较高,妆效自然均匀。椭圆型海绵扑边缘与眼角、鼻翼、嘴角等,能很好地贴合。

2、适合涂粉底、粉饼的海绵扑:海绵扑能适合任何固体状粉底,干用时取少量粉底在,面部均匀抹开;湿用时。用粉扑浸少量清水,挤干后在取固体粉底,上粉时皮肤不会觉得太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汤姆福特口红  小嘴唇用什么口红好看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娇兰口红能不能只买芯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milani口红25和77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口红能吃掉吗  美宝莲口红怎样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纪梵希口红7n01  好用的珠光口红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纪梵希2019口红  植树秀口红  公孙离口红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小样怎么涂  融口红重新灌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口红多久空管  擦了口红跟男友接吻好尴尬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淮树口红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a little tamed口红  小众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先涂上嘴唇还是下嘴唇  kiko口红含铅高吗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眼影口红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za口红全试色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dior口红价格表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只擦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