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妙用美白精华 白得更透彻

妙用美白精华 白得更透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9 15:09编辑:vdo
分享:

完整的美白保养步骤假如再加上美白精华素,就会使你的美白大业事半功倍!但假如你不能够整套使用美白产品的话,只使用美白精华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淡化已经有的色素沉淀,还你白皙透明的皮肤。那么要如何巧妙的运用美白精华呢?跟瓷肌小编一起看看以下4招吧!

第一招:晚上使用效果最佳

美白精华通常都含有精纯的Vc等成分,还有一些物质具有光敏感性,如果经过日晒,会让功效大打折扣。因此,建议每天晚上使用美白精华。白天则根据需要,使用保湿或者控油类的精华产品。


 

第二招:美白精华+淡斑精华组合使用见效更快

脸颊的斑点最不容易消除,所以,在使用全面美白精华的同时,建议一定要搭配局部淡斑的精华,这样才能让美白更均衡、更全面。

第三招:美白精华需要“混搭”保养

美白精华通常不区分肤质,但是作为给肌肤补充营养的最关键步骤,精华起到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除了要美白,不同肤质还会面临各种其他的肌肤问题。比如夏天比较容易起痘,需要控油,或者皮肤衰老需要修复等。所美白精华以美白的同时,千万还要根据自己皮肤的需求,混搭一些其他产品。制定适合自己皮肤的护理方案!

第四招:按压的手法能更快吸收

很多MM会将精华液直接涂于脸上,然后才以打圈方法涂匀全脸,这种方法不适用于含活性成份或精华类的面霜。

不同于抗老产品的丰盈质地,美白精华通常都比较轻薄,所以,按摩的涂抹方法不利于美白精华的吸收。建议使用按压的手法,将适量精华液放于掌心,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整脸涂抹,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精华液即可。最后,可利用手掌的温度,轻轻捂在脸颊上稍稍停留一会儿,帮助精华成分吸收。

本文由瓷肌整理编辑,若想知道更多关于肌肤美白和肌肤保养知识,请您登陆瓷肌官网http://www.chinaskin.cn/ 了解查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雾面口红干嘛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滋润型口红推荐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迪奥口红782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兰瑟口红最火色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mac口红包装尺寸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cpb口红14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雅邦平价口红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兰蔻塑颜口红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ysl口红套装12支  香奈儿口红畅销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上海哪里买口红  临沂口红专柜  dior843口红多少钱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雅姿口红试色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烟台哪里有tf口红专柜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mac口红包装有塑料膜吗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