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瓷肌祛斑好不好?究其麦拉宁祛斑原理

瓷肌祛斑好不好?究其麦拉宁祛斑原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1 14:49编辑:vdo
分享:

看到网上有很多MM,对瓷肌祛斑怎么样?瓷肌祛斑效果好不好?提出了很多疑问。不用再疑惑了,跟着小编深入了解一下其中祛斑原理!效果有木有,看看原理就知道!

色斑成因:

色斑以及色素沉着,都是因为外界紫外线的照射,内分泌失调等因素的刺激使得黑色素细胞代谢失去平衡,制造出大量既成熟又大型的麦拉宁黑色素。而由于人体的角质细胞是无法自行消化麦拉宁黑色素,于是黑色素便不断堆积聚集在肌肤表层,进而产生过量的厚淡不均匀的色斑。色斑是这样形成了,那瓷肌祛斑原理是怎样的呢?效果有木有?

瓷肌麦拉宁破解技术:

麦拉宁破解技术,全新使用Melanin-Crack高效传送系统,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特定能量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根源切断黑色素生成,锁定皮肤变异的麦拉宁黑色素并选择性在瞬间分解,促使沉淀的深色斑块渐渐淡化而消退,从根本上抑制了黑色素细胞的过量产生。瓷肌祛斑效果好不好,反正这个原理就很靠谱!

瓷肌祛斑系列产品藉由独特的麦拉宁破解技术,做到了有效调节导致肌肤变黑及斑点的麦拉宁黑色素形成,迅速破解、击散过量聚集的黑色素细胞,使麦拉宁黑色素呈游离状态浮出表层,让其随角质层脱落进而有效淡化顽固色斑。

瓷肌五位解码封闭击斑:

瓷肌祛斑系列在采用麦拉宁破解技术的基础上,同时结合五位解码封闭击斑锁定麦拉宁母细胞,以清、断、挡、调、补的五个步骤全面有效地抑制麦拉宁黑色素产生的数量与黑色素细胞的活性,有效控制黑色素于角质层的扩展,明显减低色斑的大小,数量及颜色。瓷肌祛斑效果好不好?使用者分享的经验!

五位解码封闭击斑:

清:有效清除附着在皮肤上死亡的角质层黑色素斑点

断:根源切断黑色素生成,使黑色素呈游离状态排出

挡:有效抵挡并控制黑色素于表皮层的扩展、移行、分布

调:帮助抑制人体黑色素细胞的活性,调节皮肤的色素代谢趋于平衡

补:补充导入营养,阻止黑色素过多合成,避免肌肤受到刺激再生色斑

小编稍微总结了一下,瓷肌麦拉宁祛斑就是:白天→切断破解黑色素,夜晚→新生透白粉嫩肌,一天两次快速祛斑!如果坚持正确使用,应该能起到不错的效果的!瓷肌祛斑怎么样?瓷肌祛斑效果好不好?试过就知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了口红干裂  mac红盖子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迪奥口红744和888  ysl口红气味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买口红还是唇膏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2019春季口红推荐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口红古代的说法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海淘mac口红海关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dior口红颜色845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silk matte口红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宁静口红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雨衣如何卸妆  倩丽口红501和102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80号  兰蔻口红181色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雅姿口红暮光橙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ysl口红掉色严重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ysl14号口红方管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阿尼玛口红504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大牌口红价格表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粘粘的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纪梵希口红n105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ysl52直男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928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