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工作压力大易内分泌失调加速衰老,长期饮“美容茶”,保持好气色

工作压力大易内分泌失调加速衰老,长期饮“美容茶”,保持好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9:40编辑:vdo
卉品 云南高原玫瑰花茶

选自云南高原玫瑰,入茶汤后闻起来清香鲜灵,浓郁持久,茶色微暖,香醇甘甜,美味又养颜。

卉品 云南高原玫瑰花茶

低温瞬间杀青工艺,保留花朵含苞待放的娇艳,花蕾大而饱满,无虫无碎,色紫鲜,香味浓。

卉品花草茶西洋参片袋泡茶

西洋参花茶,切片均匀,参味浓郁,片薄均匀,质地细腻,纹路清晰,独立小包装,低调不失高贵。

卉品花草茶西洋参片袋泡茶

与以往碎茶包不同,这一袋是完好的整片西洋参,品质看得见,是调养身心的好茶饮。

养生八宝茶补气血组合花茶

人参八宝茶,采用优质原料,适合疲惫、压力大、睡不好的人,工作忙碌的亚健康人士。

养生八宝茶补气血组合花茶

每天一杯八宝茶,可改善人体机能,健康营养饮出来,入口甘甜可口,清甜诱人。

一匙一糖桂圆红枣茶月子红糖台湾姜母茶

一匙一糖主打创意黑糖产品,跟市场上高品质黑糖产品最大的区别是,它可作为贴身伴侣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喝出好气色,风味自然,健康无负担。

一匙一糖桂圆红枣茶月子红糖台湾姜母茶

黑糖原料全部来自于云南临沧的老糖厂,独特的外观设计,使用更简单更方便,痛经、气虚体弱都很适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