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量少,有血块,内分泌失调?经期吃几口,排出毒素不惹妇科病

月经量少,有血块,内分泌失调?经期吃几口,排出毒素不惹妇科病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2:31编辑:vdo
八珍益母蜂蜜膏 益母膏

益母草蜂蜜膏,是女性经期最好的调理食物之一,具有活血调经之功效。帮助于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产后恶露不绝,月经量少,伴有血块等症状,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八珍益母蜂蜜膏 益母膏

益母草最善于活血化瘀,调经利水,为治疗月经不调、有瘀血而新血不伤,养新血而瘀血不滞之功效。可增强产后子宫收缩,促进瘀血排出。

长白山原生态黑木耳

木耳,它的铁的含量极为丰富,常吃木耳的女人青春永驻,养血驻颜,令人肌肤红润,容光焕发,防治女性缺铁性贫血。2、木耳含有维生素K,能减少血液凝块,预防血栓症的发生,有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

长白山原生态黑木耳

黑木耳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一种特殊的植物胶原,这两种物质能够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有利于体内大便中有毒物质的及时清除和排出,并且有利于胆结石、肾结石等内源性异物有一定的化解功能。

买1送枸杞 藏红花

藏红花,是一种名贵的女性的健康品。老中医说:女性常用藏红花泡水喝之后,脸色会越来越好,精神也会更加的充沛,令女性越来越漂亮。

买1送枸杞 藏红花

藏红花非常的适合女性,可帮助治疗月经不调,对多种女性疾病都具有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例如:月经紊乱、脸上长斑、嫩分泌失调等情况,藏红花都能有效调养身体,令身体快速的恢复健康。

神农架野生银耳

银耳,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真菌,营养价值很高,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物质,以及十几种的氨基酸成分,是咱们普通人的燕窝。

神农架野生银耳

常吃银耳有很好的润肺,止咳,生津补血,润肠健胃,强心健体,提神醒脑,活血益气,美容嫩肤,益寿延年的作用,是女人健康美丽的保健品。

桂圆红枣枸杞茶

枸杞红枣桂圆,他们都是补血补气的好东西。枸杞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

桂圆红枣枸杞茶

常喝桂圆红枣枸杞茶,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女性月经不调、活血化瘀等都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买1送1 生姜红糖 老姜汤

红糖姜茶是女性健康的好伴侣,特别是针对于痛经、湿气重、月经不调的女生而言,那就应该在经期时多喝几杯红糖姜,会使得女性经期更加的顺畅。

买1送1 生姜红糖 老姜汤

因为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宫寒。而红糖姜茶可以暖宫,让经血通畅,改善痛经,还可以助孕。这个效果是非常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