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POTE柏缇有机控油平衡洗发露评测

POTE柏缇有机控油平衡洗发露评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0 16:44编辑:vdo
分享:

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不仅仅只有面部沦为了大油田,就连春季飘逸的长发也都开始染上了油光,特别是油性发质的MM就更为严重,秀发基本失去了活力完全油塌塌的。如何能让你的秀发摆脱油光,恢复往日活力呢?不用担心,来自澳大利亚的POTE柏缇有机控油平衡洗发露就能帮到你。

产品名称:柏缇有机控油平衡洗发露

产品价格:RMB48元

产品规格:515ml

产品简介:天然有机植物配方。内含维他命B群元素,杏仁甘油脂,迷迭香精华等。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平衡头皮生态环境。维他命B群元素可防止头发脱落,营养毛母细胞。

产品卖点:来自澳大利亚的有机品牌,POTE柏缇的洗发露添加了有消除油脂作用的纯天然植物迷迭香成分,让你不必再担心残留物质影响发质,尽情享受温和、高效的控油效果。

评测项目:

1、 外观质地——微距拍摄洗发水质地,用肌肤感受其质地。

2、 温和度——用PH试纸对洗发水进行酸碱性测定。

3、 发泡力——在玻璃容器内,添加适量的水,倒入洗发产品搅拌发泡,看泡沫高度。

4、 清爽度——用吸油纸,按压用待测洗发水洗过的头发,观察吸油纸是否沾有油腻痕迹。

5、 光泽度——将使用待测洗发水洗过的头发进行近距离拍摄,对比使用后头发的光泽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milani口红25和77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稚优泉口红M11  迪奥口红保质期  涂口红的笔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female是什么口红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兰蔻82口红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bbia口红10号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口红哪个颜色好  迪奥口红882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mac口红色号647  肯德基联名口红  西瓜红色口红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ysl口红9号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迪奥口红魅惑951  mac口红102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口红燃烧试验  mac口红bc7价格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