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控制年龄的美肌方法 深藏实际年龄!

控制年龄的美肌方法 深藏实际年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10:25编辑:vdolady
分享:

控制年龄的美肌方法 深藏实际年龄!每个年龄段都有适合自己的保养方法!你是否了解你的肌肤?并不是越贵的护肤品越有效!只有根据实际年龄、肤质,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方法才是硬道理。

Age20

Age20

轻龄油肌保养美妆重点

皮肤还残留有青春期油脂旺盛分泌的记忆,所以脸上偶尔还是会有不速之痘来骚扰,不过有油脂并非全然是坏处,只需要加强油脂和水分的平衡指数,还有适度且定期的去角质即可。虽然皮肤还处于相当健康的你,不必像姐姐们小心翼翼的呵护肌肤,但是为了对付旺盛油脂,你的去角质和清洁动作可能会较频繁,此时请尽量选择温和的去角质商品、降低对肌肤的刺激,以免让皮肤陷入了发炎现象,让皮脂腺更加兴奋而过度出油;若对皮肤太过粗鲁,或是在日晒後没好好安抚亢奋的肌肤,都必会是将来黑斑暗沉的伏笔呢!

尤其是刚出社会的这段时期,我们了解你偶尔会想贪玩熬夜,或是多喝两杯,但是别忘了多多补充水分,更千万别忘记要在狂欢後好好卸妆,在20岁时就储备好肌肤的好体质和体力,将来它们一定会好好报答你,变得较安分、不易作怪。

油肌的清洁艺术:

看到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清洁类商品,你可能会疑问:选择具有保养效果的卸妆清洁产品是不是比较好?美体小铺教育训练经理Belle说:“要看是哪种保养功能,清洁产品有基本的护肤能力,像是帮助保鲜的抗氧化或是轻微代谢的成分当然好,但是我们还是要回到它们最初的使命,应该是带走肌肤不需要的东西,而非在未清洁完整时就给营养。”所以,就得要小心一些非常强调分子小、易渗透的卸妆油,进可能挑选分子偏大、只会停留在肌表,像是大豆油等油性成分,毕竟,我们都不希望我们不需要的油性成分赖在肌肤底层不走吧?

有人说,皮肤上的油是天然的维他命E,所以油性肌肤比较不会变老是真的吗?

纽约皮肤科医师Geyer回答︰如果拿油性肌肤和干性肌肤相比较的话,油性肌肤的确老得较慢,但是皮肤分泌的并非天然维他命E,而是角鲨烯、不饱和脂肪酸与蜡的综合体,千万别以为误会分泌的油脂可以代替保养品的任务,因为里头还混杂了一些接触空气后的细菌与代谢的老废角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口红有眼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古代怎么涂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玫珂菲口红L500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兰蔻箐纯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unny口红拧不出来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QICHEN口红价格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的口红怎么样  images口红价钱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ysl6号口红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canmake口红保质期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kiko口红407试色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紫调梅子色口红  闲鱼买口红脏吗  menow口红好吗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cvz口红价格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带点紫色的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红石榴水莹口红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胭脂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mac樱花限定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温柔气质口红色  多色口红叠涂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tf80口红断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