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章子怡变身美人鱼 为爱透胶原蛋白美丽代言

章子怡变身美人鱼 为爱透胶原蛋白美丽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9 16:56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9日,上市药企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24)对外宣布:国际影星章子怡应邀成为贵州百灵旗下“爱透”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形象代言人,双方已于4月份签署合作协议。

贵州百灵早在2009年就已开始研发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前后历经两年准备,第一款“爱透”胶原蛋白饮品于2011年下半年面市。“爱透”胶原蛋白的品牌理念是将美丽与健康的自信带给每一位消费者。为此,贵州百灵与多家国际企业缔结战略合作,从原料甄选,组方研发,口味测试到生产工艺的改进,所有环节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旨在以贵州百灵上市药企的综合优势,研发出媲美国际品质的高纯度海洋胶原蛋白系列产品,推动胶原蛋白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知名的国际影星, 章子怡的成长是一个充满励志色彩的传奇。她已成为华人演员在国际影坛具有影响力的代表人物之一。章子怡的成功,除了自身的美丽天赋之外,更多的是在演艺道路上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发自内心的自信气质。

就此次“爱透”品牌与章子怡的携手合作,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营销中心负责人认为,章子怡是国内演艺界“美丽,自信及国际化”的代表,与爱透品牌核心理念极为匹配。贵州百灵认为,“爱透”系列产品的传播将与章子怡的国际品牌影响力相互辉映,加速“爱透”成为国内胶原蛋白行业的领军品牌。

在合作沟通的过程中,章子怡对“爱透”胶原蛋白系列产品提出的美丽自信的品牌理念非常认同。她表示,贵州百灵以上市公司的实力,国际化的研发水准以及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严谨态度精心推出的这款胶原蛋白产品,定会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在爱透胶原蛋白饮品的品牌宣传片中,章子怡将会变身从深海遨游而至的美人鱼,与现实中努力自信的影星章子怡接触交流,带来象征着美丽健康的阿拉斯加鳕鱼胶原蛋白。整个宣传片由来自香港及国内的资深摄制团队执导,以唯美的视觉效果与深入人心的品牌共鸣,触动每一位观众的心灵。

为了配合本年度“爱透”系列产品在国内十几个省级市场面市,贵州百灵将充分运用与中央电视台年度品牌广告合作的资源,在央视播出章子怡领衔出演的爱透品牌宣传片,同时在北上广等重点市场运用多种推广形式深耕细作,让广大都市白领能够及时了解贵州百灵为美丽健康带来的优质胶原蛋白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专柜价格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tf10号口红价格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是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silk matte口红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口红mac读法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mac口红盖子裂了一条缝  retromatte口红价格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兰蔻口红264试色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st口红是品牌吗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tf15口红专柜价  邦德9号口红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迪奥口红涨价320  口红创意文案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口红干用唇刷  怎么看口红成膜  Sammi口红好用吗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雅姿口红蜜桃橙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方管口红怎么涂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迪奥口红7w06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c68  颜九kiko4系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安利玫瑰棕口红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