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章子怡自爆爸妈曾极力反对和汪峰结婚 原因很现实

章子怡自爆爸妈曾极力反对和汪峰结婚 原因很现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9-03-08 11:38编辑:1132521891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节目上,章子怡娓娓道出和汪峰相爱不易,恋爱的初期就遭到了父母的极力反对,原因是汪峰曾离婚两次还带有一女。俗话说的:父母让你嫁的人你可以不嫁,但是父母不让你嫁的一定不要嫁。不过看得出汪峰对章子怡还是很不错的,我们还是祝福他们能相互体谅,恩爱如初吧!

章子怡爸妈曾反对她和汪峰结婚

汪峰分享恋爱经过

章子怡和汪峰在2015年结婚,其实,两人结婚时是受到很多阻碍的,不仅外界热议纷纷,在3月7日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章子怡还谈到自己的父母当时也反对她与汪峰结婚。章子怡称,当时自己与父母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妈妈反对连汪峰的名字都不能提。

章子怡爸妈曾反对她和汪峰结婚

章子怡爸妈是谁

令人好笑的是,虽然父母反对,但是章子怡和汪峰选择了与父母同租一栋楼,租在了一楼,是汪峰为了方面章子怡回家来东西什么的。有一次,章子怡和汪峰两人上楼上的餐厅吃饭,下楼的时候刚好电梯停在了章子怡爸妈所住的楼层,电梯打开,不仅有章子怡的父母,连其他亲戚也在。章子怡表示场面非常的尴尬,但是章子怡随即就说,两人是一起来看爸妈的,真机智。

章子怡爸妈曾反对她和汪峰结婚

章子怡汪峰和女儿

这是双方尴尬的第一次见面,其实章子怡爸妈反对章子怡与汪峰结婚的原因非常的简单现实,章子怡自曝,爸妈觉得其一,汪峰离过婚,其二,汪峰还有个孩子。这两个原因很现实,大家都表示理解。不过,如今再讲这些事,汪峰也表示当时很尴尬,但是,如今,两人才结婚4年,章子怡妈妈就护女婿护到连说一句不是都不行,汪峰称现在与岳父岳母相处得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