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李静斥重金请粉丝出国,静佳JPlus芳香之旅即将启程

李静斥重金请粉丝出国,静佳JPlus芳香之旅即将启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0 13:20编辑:vdo
分享:

近日,笔者从静佳品牌市场部了解到,静佳JPlus芳香之旅系列活动将于5月15日三度起航,集著名节目主持人、传媒公司CEO、女性时尚购物网站乐蜂网及自有化妆品牌静佳创办人等多重角色为一身的李静将带领幸运的乐蜂网网友开始开启芳香之旅,这是她连续第三年自掏腰包犒劳幸运粉丝。

静佳品牌市场部负责人告诉笔者:“这些粉丝是从李静旗下时尚购物网站中抽取的,在为时一周的芳香之旅中,李静将带领粉丝“品饕餮大餐,享浪漫之旅”,并且参加“格拉斯玫瑰节”,体验法国皇家级的玫瑰精油芳香疗法。

 

李静自掏腰包,犒劳粉丝

送粉丝祝福,送粉丝礼物,但谁也比不过李静大方,她即将送粉丝出国旅行。一直倡导“感受幸福”生活理念的李静,在自我调节减压的同时,也不忘记犒劳一路走来支持她的粉丝们。近日她通过乐蜂网搜寻幸运粉丝,将她们从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生活中“解脱”出来,飞赴国外度假减压。本次芳香之旅全程由李静买单,幸运粉丝只需带上自己,“轻装上阵”直飞法国!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静佳芳香之旅将于5月15日正式启程,此次目的地选定在时尚韵味与自然气息和谐并存的法国。此行李静将带队游览“玫瑰之城”格拉斯、“浪漫之都”巴黎、“蔚蓝海岸”戛纳,品玫瑰大餐、观玫瑰盛宴、体验皇家玫瑰SPA,一同探寻玫瑰灵魂的诞生,领略别样的法兰西风情。

在7天6夜的法国之行结束后,李静将把最先进的工艺理念带回中国,并与与广大中国女性分享。当然,后续静佳JPlus产品研发中心为此推出的限量版新品更是值得所有乐蜂网网友期待!

 

提升幸福的减压之旅

“我们所做的一切只为您提升感受幸福的能力”,去年,李静和著名芳疗专家金韵蓉老师一起,带领粉丝去了薰衣草庄园,与大家分享植物精油对肌肤和身体的特殊功效,并与众乐蜂网网友、媒体朋友探讨面对压力自我缓解的小窍门。

如今,静佳JPlus “芳香之旅”已经迈入了第三年。比于往届,今年的静佳品牌举办的芳香之旅无论从规模和规格上都有着前所未有的提升,同时在行程和环节中也颇下了心思和功夫。以格拉斯为例,这个坐落在法国南部的小城镇听起来也许还略显陌生,但是在香氛界,它却是无数调香师朝拜的圣地,这个被誉为“玫瑰之城”的小镇是世界上精油、香氛最主要的生产地,无数世界级调香师聚集或成名于此,就连大名鼎鼎的香奈儿NO5的香氛也是在这里诞生的……每年5月中旬“格拉斯玫瑰节”,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各类芳香品牌巨头和专家聚集于此,在玫瑰花海与各种香氛环绕下,共享玫瑰的饕餮盛宴。静佳JPlus也将借本次机会,向全球顶级芳香品牌巨头和专家取经,更好的服务广大乐蜂网网友。

静佳品牌负责人透露:静佳JPlus芳香之旅不仅仅是一场华丽的旅行,李静将带领粉丝开启一次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都贴心兼顾的寻香之旅。他们也希望能通过芳香之旅等系列活动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传递给中国的女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丝绒哑光的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稚优泉口红鉴别  优质口红的成分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紫一点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阿玛尼口红62r100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差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法国迪奥口红价格表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M字母的口红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长得像萝卜丁的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雅姿中国红口红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亚光口红的特点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香缇卡口红颜色  ysl橘色系口红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口红662试色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阿玛尼口红400和402谁好看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口红代购怎么找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了解口红的男生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打火机烧口红还能用吗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口红被指甲划了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兰蔻菁纯口红368  remove是什么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ukiss口红不好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那几个品牌的口红好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