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抵抗皮肤衰老 :莱庄辅酶Q10,还你白嫩肌肤

如何抵抗皮肤衰老 :莱庄辅酶Q10,还你白嫩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1 17:27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护肤保养有心得的美眉们会发现,近期很多美容护肤品牌都推出了含有辅酶Q10成分的护肤品。辅酶Q10作为抗衰老和紧致肌肤的重要元素在美容护肤行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名词。纵观各类护肤品,从润肤霜润唇膏,从内服美容品到外敷面膜等,都以其含有辅酶Q10成分作为卖点。到底辅酶Q10这位“大红人”有何神奇之处呢? 赶紧来围观吧,会有意外收获哦。

美容大师之产品推荐:

 

莱庄(LAIZUAE)辅酶Q10

产品介绍:

辅酶Q10又名“泛醌”,是存于人体内的一种辅酶,是细胞线粒体的成分,是制造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细胞组织液等的动力来源。它可以激发能量的释放,让人保持年轻、充满活力。它还是细胞自身产生的天然抗氧化剂,能抑制产生皱纹的活性氧的活性,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的状态。让肌肤恢复嫩白弹性的光泽。莱庄辅酶Q10原液特别添加辅酶Q10以及红景天提取物和金缕梅提取物,给您的肌肤别样的呵护!

1、 辅酶Q10:抗氧化,抗衰老,减少细纹,增加皮肤弹性,美白嫩肤。

2、 红景天提取物:红景天中含有35种微量元素,18种氨基酸,维生素A、D、E和抗衰老活性超氧化物,其营养成分齐全且配伍合理,能消除疲劳感,加强记忆力和注意力,有效延缓衰老。

3、 金缕梅提取物:调节皮脂分泌,具有保湿剂嫩白的作用。

莱庄(LAIZUAE)辅酶Q10原液的产品功效:

1、 补充肌肤所需能量,提升肌肤活力,美白肌肤,增加皮肤弹性。

2、 抗氧化,抗衰老,减缓细纹,有效延缓衰老。

3、 促进肌肤排毒,紧致毛孔

4、 抵抗辐射,减少肌肤损伤。

肌肤动力源——神奇

辅酶Q10是人体唯一在体内合成的脂溶性抗氧化剂,存在于人体中能量聚集的地方,如大脑、心脏、肺部、肝脏和肾脏,在抗衰老、抗疲劳维持机体的青春及活力方面的作用卓越。Q10的抗氧化功能是维生素E的40倍。同时,Q10还能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让摄入身体的蛋白质更容易转换成身体所需要的胶质,有效防止皮肤衰老,减少皱纹生成和加深,并提高皮肤的光泽与弹性。

美容界为何力荐辅酶Q10原液?

虽然饮食均衡能提供一定的辅酶Q10,它存在于菠菜、花椰菜、坚果、肉和鱼类中,本身属于脂溶性,但细胞吸收能力有限,所以细胞获得的辅酶Q10含量远远无法满足人体需要;肝脏是辅酶Q10的制造器,但年龄的增加,肝脏制造辅酶Q10的含量也不断下降;通过皮肤吸收辅酶Q10,有助于消除皱纹,保持肌肤年轻。这就是美容界竭力推荐Q10的理论依据。

辅酶Q10原液早在日本走红。

如今的辅酶Q10是与A酸,透明质酸(玻尿酸),胶原蛋白合称的“四大”美容成分。此成分最早是日本发明并成功运用到护肤品和药品以及保健品中,因此在很多日系产品中能看到其身影,从内到外非常普遍。据统计,全球90%的辅酶Q10来自日本,在当地辅酶Q10已成为上市药物。香港市场一向贴近日本潮流,我们早几年就看到的各类Q10口服产品出现在美容专卖店,证明风潮业已形成。

莱庄辅酶Q10原液的适用人群:

1、 长期受紫外线照射的人群

2、 肤色暗沉无光泽的人群。

3、 工作繁忙,精神压力大的人群。

4、 产时间于电脑前工作的人群。

5、 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的人群。

莱庄辅酶Q10的使用方法:(结合图片)

1、 日/夜间在洁面/化妆水后使用,取4-5滴原液于脸部,重点部位可以加强使用。

2、 用中指或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再进行后续保养。

3、 亦可在使用面膜前打底,增强抗氧化效果。

4、 白天最好配合防晒霜使用,加强保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nico的口红含铅么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口红小金条18号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mac魅可口红唇膏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必入的口红色号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mac口红aa7色号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LBR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7n01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thesaem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热销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朵色口红有几款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口红生产企业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口红颜色与年龄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稚优泉口红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同一款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嘴唇卡口红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kiko口红4系列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TF10号樱桃红口红  口红爱丽小屋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kiko素颜口红  ysl口红有香味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盘自制  charm口红怎么样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套盒4支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娇兰n25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