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人,好用又平价的几款润唇膏和护手霜,再不get就老了

女人,好用又平价的几款润唇膏和护手霜,再不get就老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18:58编辑:vdo
兰瑟天然植物润唇膏

唇部也是我们需要护理保护的地方,尤其是对于女性同胞,嘴唇干燥会造成小裂口,即使涂了口红也很难遮掩,出现干皮,这时有必要准备一个润唇膏。

null
兰瑟天然植物润唇膏

经常涂口红的妹子就会犯这个错误,涂口红前先涂护唇膏的道理,就跟冬天时怕皮肤太干抹乳液是一样的概念,千万别想着偷懒,涂护唇膏可以帮助你把嘴唇的裂纹、皱纹给消下去,让你的唇肉更加平顺水润。

null
雅芳小黑裙香体乳

香味也很好,涂抹后比较水润,很好吸收包装完整,细致。

null
雅芳小黑裙香体乳

洗澡后或者用热水擦身后擦抹效果最好,持久香很长

null
马油修复护手霜

这款护手霜添加多种植物精华,有多种不同的香味,是手部不错的选择,保湿效果非常好,能够去除死皮。

null
马油修复护手霜

天气逐渐变冷,我们手部的肌肤变得越来越糟糕,除了上面的小技巧之外,选择一款适合的护手霜也是作为恰当的。这款玫瑰精华护手霜,含有满满的玫瑰精粹和维生素。

null
小蜜坊护唇膏

孕妇妈妈也可以润唇哦。小蜜坊,锁水丰润,滋养唇肌,淡化唇纹,提亮唇色,润而不腻,融化在唇间的果香,让人流连忘返。自然安全。

null
小蜜坊护唇膏

这款唇膏的外包装虽然不少女心,但是打开里面看的话你会发现有惊喜哦~

null
曼秀雷敦润唇膏

我们把手部、颈部都护理好了,不能忘记我们的双唇了,现在正是秋意浓浓的,双唇容易干燥起皮呢!

null
曼秀雷敦润唇膏

一款纯草药的润唇膏,滋润你的嘴唇,在秋冬是季节不干燥,无色也很漂亮。

null
曼秀雷敦护手霜

护手霜特别迷你,适合冬天装口袋用,涂开之后不油腻泛光。

null
曼秀雷敦护手霜

双手比你想象的脆弱得多,所以要精心呵护。这款护手霜,采用高原植物,手工采摘,保持植物鲜活、营养价值高呵护双手。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