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冬天嘴唇总是干,涂口红也总起皮,只要事先涂一层润唇膏就OK了

冬天嘴唇总是干,涂口红也总起皮,只要事先涂一层润唇膏就OK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14:28编辑:vdo
DHC橄榄护唇膏

DHC品牌由于采用100%纯日本进口原料,所以深受大家喜欢,使用时先涂抹一层厚厚的护唇膏,然后再用保鲜膜敷上15分钟,这样可以提升唇部滋润度。

null
DHC橄榄护唇膏

这款润唇膏由于采用橄榄油和芦荟精华成分,所以滋润效果特别好,这个冬天最适合了,妆前使用可以让你的嘴唇粉嘟嘟,妆后使用光泽感倍增。

null
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

这款曼秀雷敦的润唇膏绝对是你这个秋冬季节的首选,清凉的薄荷疗效成分,可以很好的舒缓干裂疼痛,富含羊毛脂可以使因缺少水分而干燥起皮的唇部变得柔软细嫩。

null
曼秀雷敦薄荷润唇膏

欧洲独特赤松叶油成分可以更深层的呵护唇肌,柔润你的双唇,可以让你自信一整天,秋冬季节天气特别干燥,所以一定要记得滋润你的唇部。

null
玻尿酸保湿润唇膏

这款润唇膏蕴含经典保湿成分玻尿酸原液,大分子HA可以在表层形成透气膜,可以很好的隔离损伤,小分子的HA可以深入肌肤,促进营养吸收。

null
玻尿酸保湿润唇膏

总是涂抹口红在卸妆上妆的过程中非常容易导致嘴唇皮肤缺水,尤其到了秋冬季节就更严重,所以这款玻尿酸润唇膏绝对是你这个冬天的必备。

null
安安金纯润唇膏

一个美丽的唇部可谓是女人魅力的展现,所以唇部的护理尤为重要,唇部是全身最弱的肌肤,厚度只有身体皮肤的3/1,因此容易收到外界环境的伤害,所以一定要准备这样一款润唇膏。

null
安安金纯润唇膏

甄选植物护唇成分,使用非常的安全,打造一款最天然安全的植物护唇膏,蜂蜡成分可以让皮肤更加细嫩,淡化唇纹,深层补充唇部营养。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