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代孟非主持《非常了得》

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代孟非主持《非常了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8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因在北京录制《非诚勿扰》节目摔落舞台导致骨折,医生确认伤情为“桡骨头劈裂骨折伴关节面错位”,目前尚需留院观察,预计需休养六周。而孟非主持的两档节目中,《非诚勿扰》尚有一个月的储备量,可是《非常了得》则没有“库存”。幸好一直是节目嘉宾的美女主播、花印卸妆水代言人柳岩临时救场,操起主业,站上主持台,一连代班孟非主持两期《非常了得》,获得好评如潮。

在南京《非常了得》节目录制现场,美女主播柳岩与郭德纲配合默契,现场笑果不断,参与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更是忍不住拍照连连用微博直播。虽然是代班主持,但助人为乐的柳岩十分敬业,穿着高跟鞋足足站了8个小时,录影间隙她坐在台侧,敬业和专业的态度让现场观众不由自主为其热烈鼓掌以示敬意。节目录制结束后,柳岩现场脱去高跟鞋,与搭档主持郭德纲并排站立,结果两人齐高,引全场爆笑。

虽然孟非不在现场,但《非常了得》节目组和现场观众一样十分挂念孟非,柳岩还与郭德纲约定每3句话都提一次孟非“孟爷爷”为他鼓气加油,《非常了得》团队的和谐默契可见一斑。而郭德纲、柳岩、姜振宇在两期录影间隙更直奔医院探望“战友”孟非,捎去爱的问候。

柳岩表示,作为一个以主持节目为主的多栖艺人,热爱自己的事业和伙伴,在节目中展现最美好的一面给观众是起码的专业态度。高跟鞋能让女性看起来仪态万方,气质优雅,而得体的衣着,恰当的妆容则是对观众的尊重,不过再好的装饰也只能是装饰,舞台下的柳岩十分重视护肤,“注重护肤是我事业发展的支撑点之一,每天顶着浓妆赶通告已经是我生活的常态,残留彩妆对皮肤的侵害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因此卸妆才是我护肤的灵魂!”

谈起在高频快节奏的工作中如何护肤,柳岩十分兴奋,“常听别人夸奖我皮肤好,其实这是我精心呵护的结果。再晚回到家,我都坚持卸妆,不是简单的清洁,而是干净彻底的卸妆!以前,为了卸妆,卸妆乳、卸妆油、眼唇卸妆品,再繁琐的程序都咬牙坚持。不过现在我的卸妆程序变得好简单,因为所有的彩妆用花印卸妆水就能搞定,它水一样的质地让我感觉很舒爽,而轻轻一抹,脸上彩妆就很快脱离肌肤留在卸妆棉上”。

据悉,柳岩喜爱的花印卸妆水作为100%日本原装进口产品,其中有采用纯天然的湖水为原料,因此花印一直将“保护自然环境、防止气候变暖”视为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亦是“防止地球温暖化友好组织”的成员。在中国,花印也积极热心公益事业,携手柳岩一起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伸出关爱之手帮助在困境中的伟大母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ysl口红多少钱一只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男生摆地摊卖口红  兰蔻口红试色188  红色口红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安利热情橘口红  Sammi口红好用吗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迪奥828口红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2019口红YSL  给口红起个名字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眼妆口红的搭配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盘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哑光带闪的口红  chanel66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香奈儿经典口红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正红色口红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得鲜口红能不能拆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分蓝调紫调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迪奥口红365试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奢羽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