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魔泥美白:夏天晒太黑这样做马上白回来

魔泥美白:夏天晒太黑这样做马上白回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3 10:10编辑:vdolady
分享:

魔泥美白:夏天晒太黑这样做马上白回来

夏天的太阳真毒辣,很多姐妹出门又擦防晒霜又打伞,但是还是会一天比一天黑,前几天公司出去旅游,回来后大家都变成了黑妹,我也和大家一样晒的都快脱皮了,不过两天后我就白回来了,同事都惊呼,为什么我能那么快就变白?是不是打了美白针?NONONO!今天我就给大家晒一晒我的绝活。有图有真相。什么美白方法最有效?

看以前有多黑 现在有多白

绝 活可不是一天练成的哦,其实我自己从小就皮肤黑,从十六岁左右开始,我就固执的认为我的五官和身材都不错,就是讨厌的皮肤让我整个人看上去土里土气,姐讨 厌被帅哥忽略有木有,姐也想白的像卫生纸一样有木有!!姐敷了整整一个月的黄瓜,每天切薄片切到手指受伤,黄瓜敷脸根本就是个消耗体力又不见效的力气活, 柠檬美白更是坑爹,柠檬敷在脸上又痛又红,根本忍受不了,皮肤敏感的姐妹千万别轻易尝试。后来又经过珍珠粉、香蕉蜂蜜泥等一系列的亲身试验,DIY美白我彻底放弃了。

当然,我不会就此放弃,姐不仅要脸白,还要全身都白,热爱美食和烹饪的我,当然要勇敢的尝试食疗,按照网上说的食谱买回来,枸杞酒酿蛋,做起来倒是不难,就是酒酿鹌鹑蛋,说鹌鹑蛋含有蛋白质和维生素A\E,于酒酿一起煮可以产生什么活性物质,可以让皮肤变得白嫩嫩,我喝了一个多月,喝得看到这个就想吐,貌似白了一点,但是要我一年四季喝这个,我受不了啊!

有 次逛街,专柜的小姐说他们新出了一种美白产品,价格不高,现场在我手背上用了下,真的白了哦,赶紧买回来,结果坑爹的事在后头,皮肤是白了,可是发红发 痒,更不能见太阳,太阳一晒比以前更黑了,我看到这个东西曝光后才知道,它里面含重金属,铅汞超标啊,很伤皮肤的,吓得我再不敢乱买东西了。娇嫩的皮肤伤 不起啊。

做 了几回试验田,不敢再乱来了,进了个美白经验分享群,想去看看别的美女是怎么做的,一进去看大家都在说一种泥巴美白的,我特意去查了下资料,发现很多地方 都有关于泥巴美白的介绍,因为泥巴是天然的,对皮肤有很好的排毒美白效果,这是我在百度百科找到的资料。群里的姐妹都说魔泥用的就是这种矿物泥,洗澡的时 候用就可以了,姐那个鸡冻啊,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的。

我是在魔泥的官网(http://www.moli1688.com)上订购的产品,2天时间就收到货了,赞一下物流,宝贝包装的十分仔细,里面用了很多泡沫防摔,我很喜欢魔泥的瓶子,造型独特,有瓷器的质感,包装盒有水立方的感觉,摸上去还有凹凸感,一点都不输大牌呢。更多网友美白经历

看,挤出来泥巴的质感非常好,哎呀,有点脏兮兮的,注意哦,这个是可以全身洗澡的时候用的,也可以代替沐浴露用,每次大概用比我手上多一些就可以了,压四下差不多,这款产品的浓度还是比较高的。浓度太高,按的时候有点费劲哦。

家里的浴室太暗,我就在客厅沙发上拍照片,所以就直接把泥巴糊在腿上了,真正用的时候,先把身上打湿,如果喜欢泡沫的妹纸,可以用澡球打出丰富的泡泡,均匀的抹在身上,一样有效哦。5分钟以后用水冲掉,我用湿毛巾擦掉泥巴。看仔细哟,是不是擦掉泥巴的地方白了一些了?这样看的更清楚了吧,就是这个地方,有变白哦,这是用了一次的效果,想要全身都更白更嫩,要每天坚持使用呢。

就 这样用魔泥,坚持一段时间下来,皮肤从脸上、脖子、手肘、胳膊到脚趾头都是那么白嫩,天然的泥巴才是最有效的哦,我每天都是裸妆,皮肤像擦了粉一样细腻通 透,嘻嘻,原谅我的自恋哈,确实从小到大只有现在才敢于欣赏自己啊,我还喜欢叫家人摸我的脸,大家羡慕的赞美让我很受用啊。

这次旅游回来,我用了两天魔泥,晒黑的皮肤很快白回来了。

怎么样,现在的我真的是变漂亮了吧,一白遮百丑呢!我现在也在练习化妆,好皮肤加上化妆技巧,哈哈,我无敌啦,看我的美白过程很狗血吧,其实只要找对方法,是有捷径的哦,我不推荐大家把自己当试验品,不过哪些姐妹有更好的心得和经验,也一起分享哦。

转自:http://www.moli1688.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mac口红232试色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口红唇刷怎么用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安利热情橘口红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红管口红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mac口红C28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用唇釉做口红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口红脱妆白白的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紫红色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有中样吗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圣罗兰口红全介绍  supreme口红官网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etude口红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口红题目  夜市摆摊卖口红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红石榴水盈口红小红书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滋润不褪色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dior口红不沾杯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