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整容不炼丹也能永葆年轻?

不整容不炼丹也能永葆年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6 12:22编辑:vdo
分享: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上某节目时表示自己很后悔将4岁女儿研亚的照片公开。由于许多网友都说自己女儿长得丑,引起网友炮轰“非一般丑”,并称其女儿的样子估计就是她整容前的样子,还将其与阿汤哥的女儿对比,称“有本事整基因”。金喜善为此伤心不已,表示后悔让爱女照片曝光,甚至不想生活在这个国家,甚至都萌生了要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图1.jpg

  其实整容在韩国并不少见,许多女生18岁的成人礼物或者嫁妆都有可能是整形手术的费用。她们对于外貌非常看重,为了赢得别人的尊重而去整容,为了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或者找到一份好的归宿,他们常会去做整形手术。

  其实,这很好理解。美丽是每个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的目标。如何中国古代,每个帝王都在追求长生不老一样,甚至人们希望像《返老还童》中的本杰明一样,越活越年轻。

图2.jpg

  但,人们终归得承认,即使像电影里如此虚幻地解释岁月,男主角最终还是要在襁褓中老去。

  人,终归敌不过时间。但品牌就截然不同,美加净在诞生的50年来,一直走在时尚护肤的前沿,随着产品的更新升级换代,最新推出的的果凝系列更是有点让人眼前一亮,在柜台见到的MM不禁大叫一声,哦,小时候用的护手霜竟然变得这么时尚靓丽起来了。

图3.jpg

  果凝系列是2012年美加净新推出的手霜产品,从产品的外观上,顿时让人觉得品牌年轻了很多。在外包装材料的选择上,不再受传统包装的局限,铝制小管代替传统的塑料外壳,更加小巧,更加精致;在设计颜色的取上,在赤橙黄绿青蓝紫中选取更加鲜亮的颜色,但更多的是更加符合产品成分的主题色,整个外观看上去,像激情满满的年轻人,满脸的青春朝气都要溢出来了……

图4.jpg

  该系列产品在功能上也是年轻人专属。年轻人喜欢经常做美甲,于是就有了除了基本的美白和保湿的基本手部护理需求之外的要求,这其中的滋养润手美甲精华霜,就能帮助修复甲缘肌肤,这样爱美甲的姑娘再也不用担心指甲油伤及肌肤的问题,其中含有芒果滋养精华和枸杞精油,能强韧亮泽指甲,给双手舒适的专业精油护理享受。说到精油护理,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去做一些高档会所,用一些精油产品做SPA。单一的日常护理对这些爱美的姑娘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成本高而又高的会所不能常去,爱手之心,果凝系列来解忧。深层滋养手膜,让你在家体验不出门的玫瑰精油、枣仁精油带来的由内而外的享受,配合乳木果滋养精华,在维生素E营养按摩颗粒的作用下,在家也能做SPA。

图5.jpg

  年轻化,是果凝系列产品的设计外观的展现,年轻化也是产品精油和水果精华成分的代言,更是年轻人自信美丽的表达。青春是一种心态,青春是一种内涵,青春是一种风姿。整容炼丹,只能解一时之需。真正的青春却是由内而外的自然满溢,历久弥新的历练不仅仅让你拥有百倍的经验之谈,更是一颗年轻的心!

图6.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如何薄涂  圣罗兰口红62R601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雅邦口红批发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images口红怎么样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资生堂口红rd425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正红色口红排名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圣罗兰口红12跟45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tf黑管口红21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瓷妆口红派对  mac口红mini套装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中国风开运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接吻擦口红吗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新手怎么选口红  口红难卸是不是不好  mac口红蜜桃  mac口红扫码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tf的fabulous口红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兰蔻菁纯口红335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chanel口红104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琴瑟口红好吗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mocha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