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京东美妆节第二击 百大品牌最高满200减100

京东美妆节第二击 百大品牌最高满200减10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5 14:45编辑:vdo
分享:

羡慕别人天天用大牌护理肌肤宛如新生?盯上一款美妆产品却因为太贵迟迟没有下手?5月13日起,开幕一周的京东美妆节迎来第二波攻势,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各大名牌正品最高“满200减100”的直降活动,还能额外享有每天免费领取满200减40、300减70的满减优惠。

  紧接着人气甚高的第一波活动,美妆节第二波特惠将一直持续至5月20日,个护化妆品类百大品牌齐聚京东,空前特惠。不仅兰蔻、雅诗兰黛、倩碧等大牌名品推出最高“满200减100”特惠,更有香奈儿、迪奥、古驰、爱马仕等奢侈品牌的香水系列参与让利。与此同时,京东也提供了众多“呵护生活”的知名品牌供消费者选择:欧珀莱、玉兰油、美即、相宜本草、曼秀雷敦、阿迪达斯、施华蔻、海飞丝等均在活动之列。

  图1:京东美妆节第二波 百大品牌最高满200减100

  http://sale.jd.com/act/4NCkdHl0fiTDVetb.html

  除了与合作已久的大牌名品联合让利外,京东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新的惊喜:以卸妆油、橄榄精华闻名的知名日本护肤品牌DHC,携其全线明星产品热销京东,并将京东作为其最新产品“蝶翠诗DHC深层卸妆油”的全网首发平台,这款在日本好评如潮的新品将高效深层清洁与温和滋养融为一体,京东售价仅99元(http://item.jd.com/875866.html)。此外,韩国潮流护肤品牌JUST BB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其功能各异的BB产品及丰富的滋养面膜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为庆贺新店开业,京东推出了满168元即赠138元JUST BB多为修护BB霜的给力活动。(http://sale.jd.com/act/m4sjX3Q8PxAd.html)

  与第二波活动的让利力度不相上下,京东美妆节第三、四波活动也值得期待:消费者将享有百万好评商品5折、各品类商品轮番促销、10元京券免费领以及众多免单机会等各种优惠。

  大力回馈消费者的背后,是京东个护美妆频道一直以来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低价的服务理念以及强大的品牌合作实力。截至目前,京东“个护化妆频道”已经和宝洁、联合利华、资生堂、欧莱雅、汉高、妮维雅、强生、兰芝、谜尚、蜜丝佛陀、美宝莲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方达成战略合作,厂商直供占比高达60%,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网络零售企业,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技术和财务系统的持续投入和建设,致力于为供应商和卖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打造受广大用户信赖、喜欢的优质网购入口,并为产业链、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全新价值。截至2013年4月,京东已拥有超过1亿优质用户,经营13大类数万个品牌数百万种优质商品,日均访问量超过2亿,京东的自建物流体系由6大物流中心、27个城市仓储中心、近千配送站、300个自提点组成,覆盖全国1000多个行政区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兰瑟口红合格吗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口红容不容易化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mac口红色号中文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在泰国买口红  淮树口红多少钱  口红当眼影有害吗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迪奥新款995口红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r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587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用  露华浓浆果色口红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香奈儿118号口红试色  不干的口红品牌  涂了口红的直男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刷浪费口红吗  深色系口红色号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倩碧口红07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市场细分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口红染唇危害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305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迪奥口红高档吗  mac口红底部C67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