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2 17:25编辑:vdo
分享:

烈日炎炎的八月酷暑,巨型冰块惊现北京国贸商务区,这无疑对备受高温煎熬的人们产生巨大诱惑。大冰块里藏着艳丽的玫瑰,还有许多静佳JPLUS大马士革玫瑰护肤品,众人各使出浑身解数,竭力拿到这些“冰镇大礼”,玩的不亦乐乎。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据悉,此次活动由知名主持人李静的第一个护肤品品牌静佳JPLUS主办,旨在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为正确的夏日护肤理念,教大家如何夏日里保护好自己的肌肤。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夏日气温升高,空气闷热,肌温急剧升高,而皮肤每升高一度,发炎的概率就会增高好几倍。同时,大量的排汗也使得肌肤不由自主地处于缺水状态,如何让皮肤得到最好的舒缓和补水、如何让护肤品起到更好的效果成了爱美女性的关注话题。而大多数护肤品只有在低于18℃的状态下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因此夏日可以将部分护肤品放置冰箱冷藏,有效的补水、收缩肌肤毛孔的同时,还能让皮肤得到快速舒缓。” 静佳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近年来兴起的 “冰疗”概念,讲的就是用冰镇后的护肤品按摩肌肤,使其中的补水成分及胶原蛋白能迅速渗透至基底层,深层滋养肌肤细胞,调节细胞含水量和锁水能力。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除了冰镇外,零负担的植物系护肤品也是夏日首选。而静佳的大马士革玫瑰系列是从采用新鲜玫瑰为原料,富含高单位维生素C,感受花香正能量的同时,又不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其明星产品大马士革粉晶霜更是采用法国南部的格拉斯小镇悉心培育的玫瑰品种,与Chanel No.5同源,天堂般纯净的地方限量出品。三种玫瑰融合的粉色水晶质地,夏日保湿不粘腻。冰镇后使用更能有效修复晒后皮肤,实现肌肤纹理的漂亮排列,重塑造细胞级净澈透白。

路人纷纷赞许:在这个全国“烧烤模式”的夏日,吃冰棍的同时,别忘了给你肌肤也来点冰沙,跟着静佳JPLUS一起,决战酷暑!

 

冰镇静佳大马士革 对抗“烧烤”天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花迷口红好用吗  浆果色口红推荐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植村秀黑色口红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口红z打头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口红制成唇釉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得鲜口红干嘛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比ysl高级的口红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mac口红红色外壳包装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bbia口红12号色  urccl口红价格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mac口红尺寸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spk23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绿色眼影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怎么辨别正品雅邦口红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999口红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ysl口红12和46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cpb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菁纯口红373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琴瑟chcal口红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口红品牌推荐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