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秋季护肤补水亮剑——蒂花之秀保湿指南

秋季护肤补水亮剑——蒂花之秀保湿指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9 11:17编辑:vdo
分享:

健康的皮肤应具备光滑、充盈、富有弹性等要素。不管在哪个季节,人的皮肤都是需要补水保湿的,这样的皮肤看起来才显丰盈饱满、娇嫩可爱。懂得美容的MM,最能体会这一点,如果面部缺水导致皮肤干燥,又不能得到及时的补水,那么干涩的面颊化起妆来就会苦不堪言,很难上妆,而且这些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远比护肤品的大,所以补水保湿才是王道。

皮肤最表面的角质层需保有15%-20%的水分含量,皮肤才会感觉舒适。秋季的到来,会让皮肤血管收缩,导致汗腺、皮脂腺的分泌减少。当角质层含水低于10%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粗糙,失去弹性,从而产生脱屑现象。因此,不仅要饮用足够的水,使之渗透于组织细胞间,让皮肤得到充足的水分,避免体内因缺水而引起皮肤干燥,同时还要通过各种方法,例如通过蒸脸、保湿乳液等保持平皮肤的湿润。

 

 

蒂花之秀花本珍萃护肤系列——花露芯润补水霜、沁润补水凝肌水通过模拟皮肤天然保湿系统,经以下机制促进皮肤水分吸收。A. 锁水物质增加皮肤表面的水浓度,形成向皮肤的内流梯度;B. 形成疏水屏障,减少经皮水分丢失, 从而引起皮肤表面水分增加,也可形成再吸收的内流梯度。这类保湿品不是油溶性,也不是水溶性,属于亲水性的,是与水相溶的物质。它会形成一个网状结构,将自由自在地游离水结合在它的网内,使自由水变成结合水而不易蒸发散失,达到保湿效果。它不会从空气或周围环境吸取水分,也不会阻塞毛孔,亲水而不油腻,使用起来很清爽,适合各类肤质、各种气候,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补水保湿品。

 

 

花露芯润补水霜是在花本中萃取优良、有效的花本精华,深入肌底后第一时间让干燥的肌肤迅速饱满润盈,帮助肌肤打开水脉通道,使补水更具深度。它是与众不同的神奇补水“绿活瓶”,其花萃精华水润配方焕发的补水保湿力可产生深度的滋润及保湿效果,使干燥、脱皮的肌肤迅速得到滋润,同时牢牢锁住水分,随时随地抵御干燥再次出现,让肌肤透出水润光彩。晶莹的水分饱含大量的活性能量,能提升肌肤的内在活力,增强保湿能力,深度润泽,使肌肤柔软细腻,水润饱满,倍显水灵剔透,四季均可使用,持久锁水。

 

 

沁润补水凝肌水——固体的水,肌肤爱喝的水。集合凝水、瀑水、吸水、锁水、固水五位一体的补水佳品,含水量比普通液态水高出3倍,7秒钟迅速补水,循环滋润。沁润补水凝肌水清爽易吸收,晶莹剔透的凝露精华,接触肌肤后开始融化,并释放大量活性水分,涂抹间迅速被肌肤吸收,为干燥肌肤一次补充大量水分。它蕴含高水分精华,能第一时间润泽肌底的干燥细胞,有效解决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修复因干燥而产生的干纹、粗大毛孔,让肤质回归细嫩水润。同时可以长效锁水,为肌肤打开一道畅通的水分通道,使水分瞬间润透至肌底,并提升肌肤的保湿机能,锁住水分,循环滋润。

秋风起,秋燥袭。盛夏时,皮肤的缺水总被出油、出汗所掩盖,待秋风拂面时,紧绷、粗糙、干纹、脱屑的皮肤便立刻写满脸庞。赶快用蒂花之秀来补足透支的水分吧。花露芯润补水霜加沁润补水凝肌水,这一季补水的最强组合,让这个秋季不再干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粘粘的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桃粉色口红  慕斯口红好不好  十大口红公司  液体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口红金色叠加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迪奥适合春夏的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口红含铅量排行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mac303口红颜色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系列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圣罗兰杏色口红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口红礼盒推荐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口红牌子带M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香奈儿 迪奥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nars口红有股味道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兰蔻195口红颜色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圣罗兰口红16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