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冬季保湿护肤必备 滋润美丽零负担

冬季保湿护肤必备 滋润美丽零负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1:47编辑:vdolady
分享:

入冬后,空气中水分明显减少,肌肤表面水分迅速被抽干,肌肤底层需要为表皮输送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如果不能及时滋养,肌肤就会变得干燥、粗糙、暗淡无光;而过分随意使用护肤品,其中的化学成分经常会导致肌肤过敏,事半功倍。逆转冬季肌肤干燥,屈臣氏橄榄凝护护肤系列,便能解决冬日里肌肤的N大难题。

 

起源于千年前的地中海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其中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有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的功效,因此橄榄油又被称为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

 

屈臣氏橄榄凝护护肤系列产品中,特别添加了地中进口海进口橄榄油,丰沛阳光与充足水分让其比普通橄榄油更富养分;配合金盏花和薰衣草萃取精华,西方精华东方妙用,有效帮助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改善暗哑肤色,呈现健康光泽,恢复柔嫩弹性,带来超自然的护肤感受。全线产品绝不添加紫外线吸收剂、人工色素、酒精、矿物油等化学成分,同时产品通过敏感肌安全测试,保证对敏感肌肤的人也同样能显示出良好的护肤效果与安全性,在何时何地都能放心使用。

告别冬天肌肤干燥暗淡,就是这么温和又简单。屈臣氏橄榄凝护护肤系列,为你打造冬日的水润幸福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怎么查口红成分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megn口红M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淘宝口红好评范例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国内口红排行榜  亮橘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香奈儿官网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nars口红沾杯严重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魅可口红d17  进口红酒柜品牌  古代怎么涂口红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碧柔口红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手工diy口红收纳盒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mhcoco口红怎么样  口红利润怎么样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VNK口红02  女生口红数量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lerouge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