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今夏男士护肤必备肌肤净享酷爽控油

今夏男士护肤必备肌肤净享酷爽控油

来源于:未知2014-06-19 11:43编辑:vdolady
分享:

炎炎夏日,肌肤状况不是一成不变的,特别是男人皮肤的角质层比较厚,毛孔相对于女生也很粗大,结果就是油脂分泌更加旺盛,粗糙的皮肤冒出油来,简直就像一口资源丰富的“油田”。再加上污染的空气、工作压力、油腻的饮食和熬夜应酬,如果不能及时清洁打理,粉刺、黑头和痘痘都会比肩接踵地侵袭而来。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如何学会有效控油,成为了男士们的一大新课题。

渴望长期控油保湿,不妨尝试一下屈臣氏男士控油劲爽系列,其中采用独特的8 in 1植物精华控油,即含有由母菊花提取物、香蜂花叶提取物等8种植物萃取而成的植物控油因子,旨在用自然的力量帮助男士达到控油保湿的功效,同时有效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和伤害。此外,产品还中还加入了法国海洋矿物水,其中的的矿物成分可以通过激发皮肤内部脂质合成减少表皮水份流失,通过增加半桥粒(真皮-表皮连接)的数量,来改善皮肤水循环。

长期使用男士控油劲爽系列护肤,坚持洁面、爽肤和滋润的正确完整护肤步骤,可以有效保持男士肌肤水油平衡,抑制面部多余油脂分泌,从肌肤深处清洁毛孔,有效改善粉刺、黑头和痘痘等肌肤问题的产生。特别是炭爽祛黑头洁面乳、控油劲爽醒肤喷雾和控油劲爽保湿啫喱这3款明星产品,帮助男士在一天中从早到晚都能获得清爽舒适的肌肤体验,焕发水感清酷爽肌不再是梦想。

想要好好保护调理肌肤的男士,屈臣氏男士控油劲爽系列绝对是你今夏的不二之选,快来一起果断地“洗心革面”,让你的肌肤净享酷爽控油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alobon口红价位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2019必败口红  口红放冰箱  爱丽小屋果冻口红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橘朵口红超标  02色口红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盖不上  植村秀口红对比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diy手工口红开店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silky口红999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迪奥口红为什么带香气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接近唇色的口红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cpb口红230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滋润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配料表  全身镶钻口红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兰蔻菁纯口红335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迪奥新款口红2019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素颜口红排行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mac口红美国最便宜  玫珂菲口红包装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口红制造厂家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chenyomeokylle口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