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季轻妆 用对卡姿兰蜗牛CC霜

夏季轻妆 用对卡姿兰蜗牛CC霜

来源于:未知2014-06-23 10:48编辑:vdo
分享:

夏季悄然来临,MM们开始关心起今夏最潮最in的户外妆容。大家都认同的夏季妆容标准要轻透、无负担感,在最大化减少皮肤负担的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裸妆。

不可不提的是现在底妆类炙手可热的卡姿兰蜗牛CC霜,润泽轻盈的质地,自然无瑕的肤质,定制级的专属肤色,都成为夏季女生打造自然轻妆的恩物!

许多MM纷纷晒出美妆心得,打造出夏日无瑕的裸妆,质地轻薄的卡姿兰蜗牛CC霜更能完美展现肌肤原有的光泽感,从而提升你的气质与气色。而且CC霜多功能合一的特性,能让夏季外出时的面部隔离+底妆轻松一步就搞定,这对夏季怕麻烦又赶时间的女士们来说简直是必备之物。

11

关键词:卡姿兰蜗牛CC霜

卡姿兰蜗牛CC霜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作为同时涵盖彩妆和护肤品双重效果的底妆产品,自进入化妆品市场以来深受MM们的喜爱,其原因不外乎相比其他底妆产品而言,CC霜打造的底妆更为轻薄透气,清爽不油腻,更适合在夏季使用。其特有的蜗牛提取液及莲花提取水对皮肤无负担,甚至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一举多得。

3种肌肤问题,首选卡姿兰蜗牛CC霜!

1、毛孔粗大、易泛油光、色素沉淀;

2、肌肤缺水无光泽、滋生细纹;

3、肌肤粗糙、黯沉、斑点多。

CC霜你用对了吗?

CC霜包含调亮、保湿、隔离、防晒、修饰功能,可以帮你一次完成自然裸妆的效果,助你打造这个夏季属于你的专属定制底妆。但在具体使用的时候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在使用卡姿兰蜗牛CC霜之前,做好基础护理。

卡姿兰蜗牛CC霜内添加有各种护肤营养成分,但使用前用爽肤/护肤水,乳液或者精油之类的基础护肤品,做好基础保湿润肤工作,效果会更好。

2、 卡姿兰蜗牛CC霜的搭配使用建议

卡姿兰蜗牛CC霜本来强调打造的就是定制级的专属肤色。如果和其他粉底叠加全脸使用,会影响呈现更自然的美肤色调。

正确的使用搭配应该是:先用卡姿兰蜗牛CC霜打造均匀自然的调亮肤色,呈现更好的肤质,然后在瑕疵较重的区域或全脸叠加使用BB霜、粉底液,进行重点遮瑕,最后选用粉饼或蜜粉持久定妆即可。

22

3、白金瓶or纯金瓶,哪款是你的专属?

卡姿兰特意针对6亿女性不同肤色推出CC霜白金瓶与纯金瓶。白金瓶臻白亮颜,打造自然水嫩白皙美妆;纯金瓶精致修颜,打造年轻无瑕美肌。相比之下,白金瓶更适合较为黯哑的年轻肤质,针对需要调亮肤色、打造自然水嫩妆效的女性;而纯金瓶则更为适合有色斑及毛孔较粗大的肤质,针对需要更明显遮瑕、匀白效果的女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mfn正品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口红涂指甲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深橘色口红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tf15口红什么气味  口红 2019夏季  口红大约多少钱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mqv口红价格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怎样擦口红  999口红哑光  vibe口红安全吗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nico口红安全吗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国际口红排行榜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用空管的口红  口红涂不出颜色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24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平价  露华浓口红价格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管回收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兰蔻菁纯07口红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正红色口红  七晨口红安全吗  口红好评语15字  chanel口红106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mac口红长宽高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