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伊美尔紫竹光电美容 解决夏季肌肤问题

伊美尔紫竹光电美容 解决夏季肌肤问题

来源于:未知2014-07-01 20:17编辑:vdo
分享:

夏天是很多姑娘展示美丽的大好机会,可是强烈的紫外线和火炉般的高温、闷热的气候,使我们的脸上油光满面、色斑越来越明显、皱纹频现、痘痘频现、黑色素沉淀积累的越来越多、再加上肌肤干燥缺水,水润也没了,更别说弹性了......这些一大堆夏季肌肤问题随便出现一个,无论多好看的形象的都给破坏掉了!常言道,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只要多花点心思,夏季容易出现的这些肌肤问题是可以轻松解决的。接下来,专注光学美肤的王伟专家就从光电美容方面介绍一些今夏最给力的肌肤问题护理方法。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一、面部油光满面、出现痘痘

夏季天气炎热,皮肤很容易冒油和出现痘痘,有些爱美者见状就很频繁的洗脸来控制肌肤出油,而有的美眉则选择油分高锁水好的护肤品,结果油脂分泌更多,油光满面的,面对这一惨状,

我们在夏季该如何解决呢?

伊美尔紫竹IPL光子嫩肤解决面部油光满面

伊美尔紫竹IPL光子嫩肤仪非常擅长解决夏季肌肤油腻和痘痘,同时IPL光子嫩肤仪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强光设备之一,属非剥脱介入性光动力疗法。治疗时,每个光斑可向皮肤释放一系列温和的脉冲光,对整个面部、颈部等部位的红斑、日光老化、肌肤油腻和祛痘等症状的治疗,可达到明显的、均一的整体改善。

二、夏季各种色斑出现

很多的女性因为夏季,脸上出现了很多色斑,使她们的美丽黯然失色雀斑形成原因一般是遗传造成的,常在5岁左右出现。皮肤白的人更容易有雀斑,青春期和夏季日晒后,斑点数目会增加,颜色会加深。晒斑即医学上所称的日光性皮炎,也称日光红斑。裸露的皮肤经过暴晒发生红斑、水肿等症状,过后有粉末状脱屑,并出现皮肤色素沉着。

伊美尔紫竹王者之心m22击退各种色斑问题

伊美尔紫竹王者之心m22是世界领先的祛斑顶级设备。王者之心m22对于改善皮肤松弛,嫩肤效果最佳、祛除色斑均有上乘表现。

三、夏季肌肤暗黄、毛孔粗大、缺水

你有这种感觉吗:夏季肌肤非常容易暗黄、毛孔粗大、缺水。这些问题一直是女人在意且无法避免的,随着年纪的增长,当肌肤开始松弛下垂时,毛孔也愈来愈大,肌肤没有了过去的光彩,此时该如何拯救那些已被被摧残的遍体鳞伤的肌肤呢?

伊美尔紫竹赛诺秀C6雪肤仪、黑脸娃娃解决面部暗黄、粗糙、干燥等问题

伊美尔紫竹赛诺秀C6雪肤仪是全球顶尖用于改善黄褐斑、色斑、肤色暗沉等问题的仪器。黑脸娃娃适用于改善黄褐斑、肌肤暗沉、毛孔粗大、干燥、纹身等问题,同时黑脸娃娃也是夏季美白的首选。

四、夏季日晒后,肌肤容易被晒黑

一进入夏日,每天强烈的紫外线照射让本来白白嫩嫩的肌肤也会变暴躁。肌肤状态变不佳,原来水润白皙的脸部肌肤也蒙上暴红的外壳。

伊美尔紫竹晒后密集修护、夏季日晒维养解决日晒后一系列肌肤问题

夏季气温偏高,空气干燥这是肌肤很容易出现晒黑的问题。伊美尔紫竹的夏季晒后密集修

复护理,专门针对强度较高或暴露时间较长的日照后(如阳光下连续1小时以上的户外活动)。有效修复肌肤光照损伤、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

近期,伊美尔紫竹暑假促销优惠活动,以上光电美肤项目均有优惠,更多折扣优惠项目,可拔打美丽热线:010-5272-2888或添加伊美尔紫竹微信号:yme-zz咨询详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有必要买大牌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高档口红品牌  用口红画画简单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口红会有灌装线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mattelipstick口红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颐莲口红含铅  mac207口红色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tf的fabulous口红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不掉色口红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口红牌子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颜九kiko黑色口红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迪奥口红999MATTE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古代口红做法  mac磨砂口红923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TETE口红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diy口红步骤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奶油杏子色口红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chcal口红多少钱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女生涂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  口红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