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雅芳更新面膜概念 剑合璧净澈无死角

雅芳更新面膜概念 剑合璧净澈无死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01 14:44编辑:vdo
分享:


雅芳新活光感净澈焦点面膜

 

【2014年7月31日,上海】 传统面膜已经不能满足你更趋精准的护肤需求?Avon雅芳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新活光感净澈焦点面膜。这一“新活光感净澈”家族的全新成员采取了颠覆性的两片式设计:蝴蝶状“焦点净澈面膜”特别针对鼻梁、双颊易受此外线照射区域,“全脸式面膜”提升整体肌肤通透度,双剑合璧实现无暇美肌!这款全新面膜即将于8月起在全国销售。

 

Avon雅芳发现,在日常生活中,面部不同区域的受损程度也不相同。鼻梁及双颊可谓是紫外线的“重灾区”,需要给予格外呵护。而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面膜则无法做到点面兼顾。针对消费者的这一需求,Avon雅芳推出了独特的面膜新方案。独特的天丝纤维完美贴合鼻翼及两颊,如同第二层肌肤,帮助重点区域的精华液更好吸收。“全脸式面膜”则相当于把一整瓶光感净澈乳液敷在脸上,15分钟有效改善暗沉。炎炎夏日,如果肌肤经受暴晒等损伤,则可立时“点面结合”,进行晒后密集修护。

 

作为该系列的又一款明星单品,新活光感净澈焦点面膜不仅能够有效消除各种肌肤内色源体、实现层层净澈,而且提供了更强大的修复力。它采用雅芳独家专利科技*,突破性的“PSP净澈因子”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从肌底层层向上吞噬色源体;雅芳专利的TDPA和葡萄精粹可抑制胶原蛋白糖化引起的肤色倦怠,有效抗氧化;AATG和大豆葛根精华则能够加速细胞再生,去除暗沉;酵母精华、桑白皮、黄苓和虎耳草等用来舒缓肌肤、改善过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娇兰口红28号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口红套装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口红的主要成分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什么口红实惠  LBR口红  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十大最贵的口红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999口红哑光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学生涂口红有什么危害  迪奥口红配方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贵口红牌子  mac口红优惠码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蚌埠mac口红专柜  得鲜口红正品  最贵的口红排名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迪奥868口红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mac口红cockney色号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口红当眼影教程  口红套装实惠排名  如何叠加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接吻前都要擦掉口红吗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烟熏豆沙色口红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香奈儿coco口红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