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OL完美妆容最佳方案

OL完美妆容最佳方案

来源于:美人志2014-08-26 08:59编辑:vdo
分享:

职业女性整体造型应以大方、文雅、简约为主。质地较好的合体套装是必备的;发型应当清新利落;妆容的作风是高雅加干练,以下是制造职业女性完美妆容的详细计划:

选择与肤色接近的粉底色——

杂志上那些皮肤透明无瑕的模特令人倾慕,那大多是优秀粉底发生的效果。应选择与肤色接近的粉底色,若粉底色太白,会有“浮”的觉得。粉底不可涂抹过厚,可用拍打的手法薄薄施上一层,留意发际与颈部,要有自然的过渡,以免发生“面具”似的觉得。另外,应在营养霜完整接收后再上粉,以保证均匀的效果。

稍粗而眉峰稍锐的眉形,显得能干而精明——

高挑的细眉,很有女性柔媚的神韵,可是在办公室里,最好的选择应是稍粗而眉峰稍锐的眉形,显得能干而精明。假设眉毛比拟芜杂或眉梢向下,可用眉钳拔除杂毛,再用小剪刀修剪出比拟清楚的眉形,会使脸型瞬间焕发阴不明的神色。

口红弥补憔悴神色——

许多职业女性都有熬夜的经历,第二天惨白憔悴的神色让人信心全无,其实只需抹上一层口红便可大为改动,显得精神许多。粉色、橙色系口红在办公室里很受欢迎,而各种哑光的红色与紫色以及亮光口红就不太适合办公室的工作气氛了,不用唇线的自然唇妆可用唇笔仔细勾勒出圆润清楚唇形。

色彩组合重在协调——

办公室妆容的色彩不能过分眩目和夸大,应给人一种和谐、顺眼的美感。以暖调为主的色彩,如粉色及橙色系能使肤色显得健康而明快,很适合在办公室运用。妆容的色彩应是同色系的,如眼影与口红的色彩应当协调照应。在办公室里眼线可以不用,特地应防止用深色的下眼线,由于那样会使妆容显得做作而生硬。

睫毛膏让你的眼睛焕发清亮神色——

睫毛膏能使睫毛显得稠密而富饶光泽,是塑造“明眸善睐”的秘密武器。一种不用事前卷睫毛,刷上即卷的睫毛膏,很适合化装时间有限的职业女性。以睫毛液强调眼睛中央的睫毛,会令人感到聪明、愚钝而有学问性;强调眼睛尾部睫毛,则可营造深邃有质感的眼神。

漂亮表情,完美妆容的最后一步——

即使严肃的工作场所,也不要把表情固定化。精致合宜的妆容配上枯燥无变化的表情,总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办公室OL的表情应当轻松、机敏而生动,当然夸大的神色是应当防止的,过多的眼部运动会显得有些神经质,缺少动摇性和接受力。那种发自于内心的浅笑,是不用花钱的最好化装品,由于浅笑是一种令人愉悦、舒适的表情,它能突破工作中发生的僵局,消除双方的警戒心理。只是,在强大的工作压力之下,仍能经常浅笑的女人,在我们周围永久都不够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迪奥260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涂口红需要工具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兰蔻198号口红评价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雅邦831口红价格  口红系列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12跟45  美宝莲口红rp41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104号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mac口红29号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佰草花容口红  口红试了一下还能退吗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赭红色系口红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ukiss口红替代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tf口红不好涂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滋润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初次买Mac口红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四块钱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迪奥836口红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小辣椒口红档次  萝卜丁口红必买色号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