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屈臣氏大放新招,成就天使尤物

屈臣氏大放新招,成就天使尤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4:20编辑:vdo
分享: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早前在伦敦盛大上演。这个让荷尔蒙爆棚的年度视觉盛宴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最完美肉体。天使们用傲人的身姿,充满魅力的脸庞诠释了所有女生最梦寐以求的理想状态。T台上天使众多,除了都拥有完美的天使面孔,发型也是他们散发天使光环的一大特点。无论是像何穗何仙姑一样的黑长直,还是Candice Swanepoel的金色大波浪,亦或是Karlie Kloss的率性中长发型,都从“头”焕发着女神光彩。从一个安静的女子进化到闪亮登场的女神级MM就是一个发型的距离。如何打造女神的发型?屈臣氏精选新品、优质独家和进口产品陪你细数维密天使漂亮就是任性的N个招数。

第一招——飘逸黑长直

维密大秀召集来自世界各地最美的人儿,其中不仅肤色各异,发色也是各异。在一片金灿灿的发型中,发现一个飘逸的黑长直,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如何拥有天使般随风而动乌黑顺滑的一头秀发。屈臣氏为你揭秘养出乌黑浓密秀发的小招数。

Step1: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乳,将洗发乳倒入手心,并加清水稀释,然后从枕部和颞部搓起泡往上洗,切记不要将洗发乳放到头顶洗起,避免强刺激头顶部的皮脂腺过多分泌。

Step2: 养出乌黑浓密的秀发,饮食与睡眠也很重要。选择补充气血增加蛋白质的食物,如红枣、黑豆、芝麻等。并保证睡眠的充足。

Step3: 常梳头,在对头皮的按摩中,促进血液循环,更好的滋养头发。

推荐产品:

新品 潘婷纯净莹亮修护系列

从发根到发梢,给秀发的臻致呵护。由根源直到外在,重新定义秀发命运。打造纯净轻盈秀发,让你天然的黑长直更飘逸动人。开启秀发逆龄之旅。

新品 欧莱雅透明质酸水润系列

“1瓶双效“发根净爽,发丝水润。为你解决发根出油,发丝毛躁的烦恼。给秀发SPA级护理,为发丝密集注入水动力,秀发即现水漾润泽。让你秀发如斯,更显女性魅力。

第二招——亮出新色彩

虽然黑色也很美,但喜欢尝鲜的你是否总是向往着不一样的发色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呢?寒冬将至,穿衣的色调也相对热情夏日更为沉稳,这个时候,在发型上来一些不一样的色彩,无疑让整个人的更显靓丽。

新的一年来临之前,来屈臣氏选购新鲜热辣到货的染发产品,让你在2014年的尾巴亮出新色彩。屈臣氏花样新品不断,陪伴你走过春夏秋冬,给你想不到的新惊喜。寒冷的冬日也无法阻挡小屈为你精选新品的热情,令你的冬日更添色彩。

推荐产品:

新品 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

紧随精油盛行趋势,丝蕴精油莹润染发霜将精油护发概念引入染发领域,让每位女性都能在追求最新潮流发色的同时,尊享沙龙级浓纯精油呵护,秀发更加出色,奢耀莹亮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nars口红棕橘  欧莱雅哪款口红火  tf口红卡唇纹  机场口红贵吗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ysl香水口红套盒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哪款好  口红r欧莱雅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搏骋故宫口红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搏骋口红官网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innisfree口红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阿玛尼口红地位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夏天用什么口红  口红小样点抹式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兰蔻口红180和290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小嘴怎样涂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希芸口红含铅吗  唇膏是口红吗  膏状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口红结块图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tf那款口红好看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