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青春荷尔蒙易恒个人资料起底 小哥哥与李钟硕神撞脸

青春荷尔蒙易恒个人资料起底 小哥哥与李钟硕神撞脸

来源于:时尚网2019-03-14 11:43编辑:1132521891

近日,由新生代演员易恒主演的爱情偶像剧《滴!男友卡》热播,小哥哥的颜值尽显青春甜蜜!一时间,易恒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小哥哥的个人资料,备受大家关注!其中,就有不少网友觉得,易恒小哥哥与李钟硕神撞脸。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易恒个人资料

易恒的个人资料

《滴!男友卡》新剧正在热播中,男女主角成为了关注对象。其中,男主角也好像是从电脑屏幕里出来的异次元小哥哥,而且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小哥哥还与李钟硕神撞脸!有的观众,对男主的印象应该不深吧,毕竟他还是一枚新人。据了解到,小哥哥名叫易恒,获得二次元最完美男友称号的南宫小哥哥。

易恒个人资料

易恒李钟硕撞脸

翻看易恒的个人资料发现:小哥哥是1999年9月11日出生的,目前正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就读,是艺术设计系专业的。在演艺圈里,易恒还是新人,他其实是在去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而正式出道的。今年,易恒将有《那抹属于我的星光》《滴!男友卡》两部新剧上映。

易恒个人资料

易恒的个人资料

其中,在《滴!男友卡》电视剧里,易恒首次挑战男一号。在形象上,易恒给人一种安静又干净的少年感,笑容治愈系男孩。虽然才20岁,但却有超出年龄的稳重与诚恳。早前,易恒曾因为一句话而圈粉。

易恒说,自己不渴望当流量偶像,想要踏实拍戏,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那么,演员易恒,加油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