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嘀男友卡刘芊芊扮演者成果个人资料曝光 干练的短发美少女

嘀男友卡刘芊芊扮演者成果个人资料曝光 干练的短发美少女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9-03-16 13:48编辑:1132521891

近日《滴!男友卡》网剧正在热播中,剧中男女主演都是演艺圈的新人。因此不少观众都在问女一号刘芊芊的扮演者是谁?经扒发现,刘芊芊扮演者是新人演员成果哦!她的个人资料以及旧照等信息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嘀男友卡刘芊芊扮演者

刘芊芊扮演者是谁

《嘀男友卡》该剧里,男主南宫是二次元最完美男友,女主刘芊芊是玩的一手好游戏的宝藏女孩。在这部剧里,大家可以看到一段跨次元的美好初恋故事。而该剧中的男女主演都是演艺圈的新人。嘀男友卡南宫扮演者是新人演员易恒,女主刘芊芊扮演者是新人演员成果。

嘀男友卡刘芊芊扮演者

刘芊芊扮演者成果

新人女演员成果的个人资料显示:小姐姐是1995年出生的,目前是单身,并无男友。2018年时,成果与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签约;同年,小姐姐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塞罕坝上》出道,在影片中,成果同样饰演女一号。本月,成果小姐姐还晒出自己的一组早春写真,清纯可人模样大受网友点赞。

嘀男友卡刘芊芊扮演者

演员成果个人资料

而在今年,成果将有两部作品前后上映,第一部是网剧《嘀!男友卡》,第二部是电影《塞罕坝上》,两作品里,小姐姐都是担任女一号哦!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十分看好成果。

在形象上,一头干练短发的成果,干净率真似少年般的美少女。此外,在微博上看到成果的旧照,有点被惊艳到,因为小姐姐似乎从小美到大,天然美女一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