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玥然天仙子面膜助90后大学生创业

玥然天仙子面膜助90后大学生创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3 11:55编辑:vdo
分享:

教育部统计,2014年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达到了727万。而据预测,2015届毕业生预计也将再次增长,达到750万。这意味着中国的高校毕业生,将面临越来越重的就业压力

2015年1月6日,赶集网发布的《2014年O2O自由职业者分析报告》,在对18-25岁人群的调查中,有82.6%的年轻人想成为O2O自由职业者,可见自由职业方兴未艾。O2O自由职业者的平均税前月收入达8312元,高于2014年工资排行榜第一名的上海7214元。税前个人月收入在5001-8000元间的O2O自由职业者最多,高于5000元的O2O自由职业者占到68%,9%的O2O自由职业者税前月收入超过一万元,收入普遍偏高,而低于3000元月收入的O2O自由职业者占14%。

O2O渐渐成为了年轻人寻求就业的新的平台。吴红梅是广东河源的一名大学生,毕业于2013年6月,据吴红梅本人表示:“我在12年就开始上招聘网站投简历,找工作,但是效果都不理想。”原来吴红梅就读的是环境工程专业,这是一个非常冷门的专业。吴:“刚开始找工作的时候,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每天投了上百份简历,但是收到的面试通知却聊聊无几,去面试过后,却又因种种原因被拒绝,从来没觉得找工作是这么困难。”

2014年9月17日,第41届广东美博会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吴当时正好在主办方公司任职,美博会期间充当临时接待人员,这次美博会,是吴人生的一次巨大转折。美博会上,一个微商新秀让在会的所有企业和观众眼前一亮,它就是深圳玥然实业有限公司,一个著名的微商化妆品品牌服务商。当吴了解到玥然的是国内有名的微商产品供销商以后,心里猛然间蹦出从业微商的想法并一发不可收拾。说做就做,吴利用职务之便,在美博会结束后找到了玥然科技的相关工作人员,玥然的负责人Anna姐知道了吴的情况后,被她想要从业微商的决心所感动,决心帮组吴在微商行业进行创业。

过程是艰辛的,玥然的工作人员细心对吴讲解了作为电商人的要求和所具备的技能,并细心教授吴微商的经营技巧,对玥然防晒霜、天仙子面膜的特性也仔细得教授给了吴,帮助吴迅速在微商朋友圈中站稳脚跟。

2015年1月1日,吴红梅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这么一条说说:没有你,我还是一个卑微渺小的人;没有你,我依然是可有可无的一个人,是你们让我感到我的存在还是有价值的;现在,我找到自己喜欢做也想要去做的事业,谢谢你——玥然。

吴红梅在经营微商点,专做玥然天仙子面膜代理,三个多月的时间,现在月收入已达4000余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Colorfans口红的质量  明星同款口红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亚光红口红  最贵口红的价格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diva口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mac口红融化  魅可口红怎么样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肯德基炸鸡口红  ysl圆管4号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mac口红各国版本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口红哪个好用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好看的粉色口红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306  下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chcal口红多少钱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为什么会软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吕后口红的价格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407色  口红生产厂家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子初口红怎么样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